[公蟹] 我覺得我自尊都快沒了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BEN)時間15年前 (2011/08/29 15:01), 編輯推噓12(12012)
留言24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巨蟹 她獅子 我跟我家獅女在一起一個多月, 當出是她認識第一天就跑來跟我要電話說喜歡我,我還問她,妳是不是喝醉, 她說沒有,而第二天我們就在一起了, 可是,照理說,是她來追我,應該是她比較黏我,但是,感覺現在是我比較黏她, 可是,我卻常常被她弄到脾氣暴躁, 例如,跟我講電話,白天的時候超級冷淡,可是如果是睡覺前的電話,就會像小孩子一樣巴著電話不肯掛, 傳簡訊也是很可愛的口氣,但是 電話真的非常非常冷淡啊。。。。 就好比,上禮拜一她生日,我訂好餐廳,要一起吃飯, 我六點下班,先偷偷跑去買蛋糕寄放在餐廳,然後我先回家換衣服,等她過來,路上我打給她問她出門了嗎, 她用超級不爽的口氣接電話說,怎樣,出門了啦你很煩耶,然後直接掛電話,我當下覺得莫名其妙,我下班之前還好好的,我差點脫口而出說妳不爽不要來,我就想說妳生日耶,幹嘛搞到這樣, 當我回家在洗澡的時候,她到我家,我出浴室,她已經在我房間,我就臉很臭,回話也很冷淡,她就爬過來撒嬌。。。。。 另外,每次有爭執,都是我先道歉,不管她對她錯都是我的錯,我真的覺得我姿態放超軟的 我之前,有很認真跟她討論過一件事,我跟她說,我很在乎妳,我很怕失去妳或哪天妳不理我,可是,妳都不怕我哪天突然不理妳了嗎? 她回我說,我不知道耶,如果真的這樣,那就這樣吧。。。。 感覺完全不在意。。。 今天早上又吵架了, 她每天都會打電話叫我起床, 通常都是一句,趕快起床上班了, 我今天也是聽完這句就掛, 可是她馬上打來超兇用吼的說,xx喔,我現在火大啦,妳掛什麼電話?? 就掛了, 但我也有一點點起床氣,我平常已經很讓了, 可是今天我也有點火了,我就打回去,也用吼的說,妳現在是怎樣,誰知道妳還沒講完,莫名其妙罵人幹麻, 早上就這樣了。。。。 剛剛我打給她跟她道歉,我說,北鼻,妳包容我一下好不好,我也不是有意的 她竟然回我說,你有起床氣是妳的事,我幹麻要包容你, (依舊是非常兇,講完直接掛) 她說她很討厭人家掛她電話,但,我也不喜歡啊 我要怎麼樣才能讓她氣消。。。?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ony Ericsson X10i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0.146.213

08/29 15:03, , 1F
那你標題可能錯了 囧rz
08/29 15:03, 1F

08/29 15:03, , 2F
我手機不能改標題。。。
08/29 15:03, 2F

08/29 15:08, , 3F
差別在他可以撒嬌 你會氣消 他不能得罪~ 會氣很久 = =
08/29 15:08, 3F

08/29 15:24, , 4F
可是她氣很難消。。。。
08/29 15:24, 4F

08/29 15:27, , 5F
他都不在乎你會跑了 你還在乎幹嘛
08/29 15:27, 5F

08/29 15:27, , 6F
人阿 最基本的就是互相尊重.......(FB看來的
08/29 15:27, 6F

08/29 15:29, , 7F
所以我得不到一點點尊重。。。
08/29 15:29, 7F

08/29 15:30, , 8F
樓上...該不會我們擁有同一個人的FB吧= =
08/29 15:30, 8F

08/29 15:33, , 9F
我是覺得目前能做的就是把自己做好 不是知道自己有起床氣
08/29 15:33, 9F

08/29 15:33, , 10F
還打電話回去吼.. 他不成熟 你也跟著一起
08/29 15:33, 10F

08/29 15:40, , 11F
是芝芝說的嗎? 好像是耶!!(搔頭兼回想中
08/29 15:40, 11F

08/29 16:19, , 12F
等著你裝備用盡,補血器用完,這隻怪你沒打贏,
08/29 16:19, 12F

08/29 16:20, , 13F
死掉了就再 buy in 一次,重新再練,經驗值會大增 oh ya
08/29 16:20, 13F

08/29 16:32, , 14F
要不要來一次你不要道歉求和?說不定就換她來蟹板跪求了
08/29 16:32, 14F

08/29 16:38, , 15F
推樓上,你把她寵壞了
08/29 16:38, 15F

08/29 17:00, , 16F
休了她 這真的滿誇張的
08/29 17:00, 16F

08/29 23:49, , 17F
如果你還要繼續,那去獅版問比較快,這裡不會看你自虐的
08/29 23:49, 17F

08/30 00:53, , 18F
同是天涯淪落人!!
08/30 00:53, 18F

08/30 02:02, , 19F
展現出該有的男子氣概跟相處於原則吧,別把她寵壞了
08/30 02:02, 19F

08/30 12:39, , 20F
是阿ben= =
08/30 12:39, 20F

08/30 12:43, , 21F
是小瓜?!(驚。。。
08/30 12:43, 21F

08/30 14:16, , 22F
是男人,就去拔獅毛~~go
08/30 14:16, 22F

08/30 21:33, , 23F
是男人,就騎上獅背
08/30 21:33, 23F

08/31 16:42, , 24F
是男人,就綁住獅頭
08/31 16:42, 24F
文章代碼(AID): #1EMpb7We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Mpb7We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