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鉤] aayuki 如如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如如)時間15年前 (2011/08/25 21:00),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aayuki 2.性別: 女生 3.生日: 1992/07/16 4.生肖: 猴子 5.血型: 出生19年了我還是不知道 :( 6.喜歡的顏色: a. 粉紅 b. 天空藍 c. 紫色 7.喜歡或想要的東西: a. 單眼 b. i phone c. 長頭髮 8.喜歡的星座: a.巨蟹(必選.. -_-") 9.喜歡或崇拜的偶像: a. 龜梨和也 <3 10.興趣喜好: a. 看電影 b. 聽音樂 c. 吃美食 -----------------中場休息時間,休息一下吧。^_^--------------- 11.休閒娛樂: a. 一個人走再路上一直走一直走 b. 喝下午茶 c. 玩橋牌 12.最重視的人事物: a. 家人是最重要的 ~ 13.最想達成的願望: a. 變漂亮 b. 賺錢養爸比媽咪 c. 日本打工遊學 14.最喜歡自己的: a. 隨和 15.最討厭自己的: a. 太笨 :( b. 長太高 c. 內向 16.最喜歡什麼特質的人: a. 熱情 b. 活潑 c. 善解人意 17.最討厭什麼特質的人: a. 自私 b. 心機重 !!!!!! 18.最討厭的東西: a. 紅蘿蔔 b. 蟑螂 19.最想要跟大家說的話: hey 潛水潛好久就來po自介溜 都是巨蟹人的地方感覺真溫馨 像在自己家一樣 XDDD 20.相本與備註補遺: http://www.wretch.cc/blog/chocolatte1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57.63

08/25 22:00, , 1F
推,紅蘿蔔根本就是外星人的食物>"<
08/25 22:00, 1F

08/25 22:04, , 2F
為什麼會不知道o_O健康檢查去驗個血?抽血好像也能…
08/25 22:04, 2F

08/25 23:01, , 3F
好年輕的正妹.
08/25 23:01, 3F

08/26 00:23, , 4F
我也好想討厭長太高Q口Q
08/26 00:23, 4F

08/26 00:28, , 5F
我也好想討厭長太高...T^T
08/26 00:28, 5F

08/26 00:35, , 6F
長太高根本是炫耀文吧!!!!!!!!!!!!!!!!!!!
08/26 00:35, 6F

08/26 09:47, , 7F
女生長太高真的有點恐怖唷 被壓迫感好重XD
08/26 09:47, 7F

10/19 19:33, , 8F
到牢裡第一件事就是驗血吧!!
10/19 19:33, 8F

10/20 23:12, , 9F
樓上有梗!!! 哈哈~~ 來朝聖!!!!
10/20 23:12, 9F
文章代碼(AID): #1ELaU76T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LaU76T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