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鉗] 關於人太好這件事.....
※ 引述《abovelight (o.oa)》之銘言:
: 板上那麼多人沒有明言批那位大叔 真是令我訝異
: 這版真是太favor巨蟹了
(下文恕刪)
我很閒,所以可以亂七八糟的回文+畫圖
我很閒,所以也一直反覆思考a大這兩句話的緣故在哪
為什麼面對蟹男這麼瞎的事件,大家的反應卻如此和平.....?
(那是因為我太兇殘了,所以都覺得板友超溫和的~XD)
有幾次我想要回文,不過礙於一些原因而作罷
也許我所顧忌的原因,剛好也是板友想到的點
也可能都是我個人的想法,所以就不牽拖到別人身上去了XD
1.個人作業個人擔
其實很多文章裡面都呈現一種現象:PO文者不當的默許,導致螃蟹變本加厲
明明應該要指正的,卻因為愛\怕吵架\講不贏....等等之類的原因而退縮
久而久之就形成敵強我弱的局面
巨蟹座雖然溫和,但半途壞掉的螃蟹也不在少數
海鮮這種生物就是要冷(ㄅㄧㄢ)藏(ㄘㄜˋ),才不會讓品質跑掉
一昧的將自己的底線無限往後,只會造成雙方關係越來越不平等
加上巨蟹座隱性的大男人大女人個性.....
等你發現苗頭不對的時候,為時已晚
2.愛到卡慘死
熱戀中的人,或是已經認定對方的人,往往都聽不進勸
其實人家只是來討拍,誰要你碎嘴說些難聽的?
對於這種板友,有嘴說到沒口水,人家還未必買帳
那有必要回文跟原PO說殘酷的真相嗎?
巨蟹座的體貼在這方面也表露無遺啊~(笑)
3.我只想當好人
想想,你怎樣(發文者)又關我(板友)屁事?
說好,給個幾個推順便捧上了天
說差了,還會有不識相的白目者明噓暗捅的
不管怎麼算,都不是一門好生意,幹嘛要淌這個混水?
最後還落個臭名?
基於巨蟹座愛好和平(誰理你)又嚴以律己(我只想看戲)的個性
反正不關我的事情,我就不要管太多了~
4.阿彌陀佛我吃素
說到這個就一定要大力表揚一番啦
這種偉大的情操不是每個人都辦的到的
一方面說別人怎樣,一方面卻又躲起來裝死
本人自嘆不如,如此高深的擺爛功力,又能攻擊別人的事情我的確無能
因為我不想造口業,所以那種說自家螃蟹壞話的事情就不提了
如果非得講話不可,我也不想回文,只要在推文裡面酸個幾句就好了
多爽?
5.等級不夠我還小
人家未滿18歲
而且也沒有戀愛經驗
連喜歡的人的手也沒牽過
媽媽還叫我12點前就要去睡覺....
這樣我要怎麼發文啦!!(崩潰)
其實不回文的原因很多,不過偷懶的確是巨蟹座的通病
若非情事重大(?)或發文者的遭遇引人不吐不快
基本上真正會回文的巨蟹座並不算多
多半都是蟹眷在拯救蟹眷............(默)
而且,沒有人想要背負被指責的罪名.....
一篇文章發出來,一定會有正反兩面的意見
回文本來就是很主觀的東西,都是以「我」為主軸而衍生的言論
我們臉皮這麼薄,要是被人家反駁打槍了,多心碎啊?
感覺上就好像是我這個人被否定了一樣
所以還是安靜就好,才不會惹事生非
--
╔* 孬
贛你這個爛人 \ 沒種就滾邊去 > 糟糕!
老是搞陰手段 ▇ 不然拜託光明正大點 ﹏ 我又孬又爛的事情
這麼孬只會嘴炮 ╭ 塔 ─ 我都替你感到丟臉 ╭ OH ─ 藏不住了...
也沒多高尚 ║║ 》》
by塔貝露之陰暗鳥事件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242.229
推
08/22 21:28, , 1F
08/22 21:28, 1F
→
08/22 21:47, , 2F
08/22 21:47, 2F
推
08/22 21:47, , 3F
08/22 21:47, 3F
這不是秘密吧?是說就有人喜歡對號入座我哪有辦法XD
→
08/22 21:47, , 4F
08/22 21:47, 4F
→
08/22 21:48, , 5F
08/22 21:48, 5F
推
08/22 21:52, , 6F
08/22 21:52, 6F
→
08/22 21:53, , 7F
08/22 21:53, 7F
→
08/22 21:53, , 8F
08/22 21:53, 8F
推
08/22 21:57, , 9F
08/22 21:57, 9F
※ 編輯: taberu 來自: 1.173.161.138 (08/22 22:10)
推
08/22 22:21, , 10F
08/22 22:21, 10F
推
08/23 00:09, , 11F
08/23 00:09, 11F
→
08/23 00:09, , 12F
08/23 00:09, 12F
→
08/23 00:10, , 13F
08/23 00:10, 13F
推
08/23 00:28, , 14F
08/23 00:28, 14F
→
08/23 00:28, , 15F
08/23 00:28, 15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19
12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