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鉗] 關於人太好這件事.....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吃美食=塔貝露)時間15年前 (2011/08/22 21:24), 編輯推噓7(708)
留言1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abovelight (o.oa)》之銘言: : 板上那麼多人沒有明言批那位大叔 真是令我訝異 : 這版真是太favor巨蟹了 (下文恕刪) 我很閒,所以可以亂七八糟的回文+畫圖 我很閒,所以也一直反覆思考a大這兩句話的緣故在哪 為什麼面對蟹男這麼瞎的事件,大家的反應卻如此和平.....? (那是因為我太兇殘了,所以都覺得板友超溫和的~XD) 有幾次我想要回文,不過礙於一些原因而作罷 也許我所顧忌的原因,剛好也是板友想到的點 也可能都是我個人的想法,所以就不牽拖到別人身上去了XD 1.個人作業個人擔 其實很多文章裡面都呈現一種現象:PO文者不當的默許,導致螃蟹變本加厲 明明應該要指正的,卻因為愛\怕吵架\講不贏....等等之類的原因而退縮 久而久之就形成敵強我弱的局面 巨蟹座雖然溫和,但半途壞掉的螃蟹也不在少數 海鮮這種生物就是要冷(ㄅㄧㄢ)藏(ㄘㄜˋ),才不會讓品質跑掉 一昧的將自己的底線無限往後,只會造成雙方關係越來越不平等 加上巨蟹座隱性的大男人大女人個性..... 等你發現苗頭不對的時候,為時已晚 2.愛到卡慘死 熱戀中的人,或是已經認定對方的人,往往都聽不進勸 其實人家只是來討拍,誰要你碎嘴說些難聽的? 對於這種板友,有嘴說到沒口水,人家還未必買帳 那有必要回文跟原PO說殘酷的真相嗎? 巨蟹座的體貼在這方面也表露無遺啊~(笑) 3.我只想當好人 想想,你怎樣(發文者)又關我(板友)屁事? 說好,給個幾個推順便捧上了天 說差了,還會有不識相的白目者明噓暗捅的 不管怎麼算,都不是一門好生意,幹嘛要淌這個混水? 最後還落個臭名? 基於巨蟹座愛好和平(誰理你)又嚴以律己(我只想看戲)的個性 反正不關我的事情,我就不要管太多了~ 4.阿彌陀佛我吃素 說到這個就一定要大力表揚一番啦 這種偉大的情操不是每個人都辦的到的 一方面說別人怎樣,一方面卻又躲起來裝死 本人自嘆不如,如此高深的擺爛功力,又能攻擊別人的事情我的確無能 因為我不想造口業,所以那種說自家螃蟹壞話的事情就不提了 如果非得講話不可,我也不想回文,只要在推文裡面酸個幾句就好了 多爽? 5.等級不夠我還小 人家未滿18歲 而且也沒有戀愛經驗 連喜歡的人的手也沒牽過 媽媽還叫我12點前就要去睡覺.... 這樣我要怎麼發文啦!!(崩潰) 其實不回文的原因很多,不過偷懶的確是巨蟹座的通病 若非情事重大(?)或發文者的遭遇引人不吐不快 基本上真正會回文的巨蟹座並不算多 多半都是蟹眷在拯救蟹眷............(默) 而且,沒有人想要背負被指責的罪名..... 一篇文章發出來,一定會有正反兩面的意見 回文本來就是很主觀的東西,都是以「我」為主軸而衍生的言論 我們臉皮這麼薄,要是被人家反駁打槍了,多心碎啊? 感覺上就好像是我這個人被否定了一樣 所以還是安靜就好,才不會惹事生非 -- ╔*          贛你這個爛人 \ 沒種就滾邊去   糟糕! 老是搞陰手段 不然拜託光明正大點 我又孬又爛的事情 這麼孬只會嘴炮我都替你感到丟臉 OH 藏不住了... 也沒多高尚 ║║ 》》   by塔貝露之陰暗鳥事件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242.229

08/22 21:28, , 1F
我選3 (下面那句)
08/22 21:28, 1F

08/22 21:47, , 2F
如果真要說的話,我覺得原po應該去魔版問
08/22 21:47, 2F

08/22 21:47, , 3F
所以小孬孬是4?
08/22 21:47, 3F
這不是秘密吧?是說就有人喜歡對號入座我哪有辦法XD

08/22 21:47, , 4F
如何跟巨蟹座男友相處,這樣才不會發現到了最後
08/22 21:47, 4F

08/22 21:48, , 5F
你以為可以諮詢的對象其實都是對方陣營的<( ̄3 ̄)>
08/22 21:48, 5F

08/22 21:52, , 6F
XDDDDDDDDDDDD 這是很多蟹卷的通病
08/22 21:52, 6F

08/22 21:53, , 7F
以為對方的朋友都是他的 但其實對於同樣是螃蟹的朋友來說
08/22 21:53, 7F

08/22 21:53, , 8F
朋友的另一半永遠是"朋友的另一半" 不會有名字的XDDDD
08/22 21:53, 8F

08/22 21:57, , 9F
我對外都會稱另一半為「我家那一隻」,也是沒名字
08/22 21:57, 9F
※ 編輯: taberu 來自: 1.173.161.138 (08/22 22:10)

08/22 22:21, , 10F
我也投懶惰一票 XD
08/22 22:21, 10F

08/23 00:09, , 11F
6.這兩天在胃痛,沒心力思考給建議,想說情況還在控制中
08/23 00:09, 11F

08/23 00:09, , 12F
哈哈~ 應該說其實所有回文推文我覺得都對啦! 但是案情
08/23 00:09, 12F

08/23 00:10, , 13F
還不明朗,且戰且走 XD
08/23 00:10, 13F

08/23 00:28, , 14F
推 , 說到底做決定的又不是我 , 回文的都是佛心
08/23 00:28, 14F

08/23 00:28, , 15F
我是 5 (歐飛~~
08/23 00:28, 15F
文章代碼(AID): #1EKbYMTd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KbYMTd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