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在殼內...保持著不會被傷害又不會過於冷漠的距離...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唐牛)時間15年前 (2011/08/20 04:00),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就像衛星... 近一點一定會被吸過去而毀滅 而遠一點又會拖離軌道形同陌路... 心中對妳的引力與自我保護互相拉扯形成不穩定的平衡 不斷的期待,不斷的故做冷漠 全因為曾經全心全意的付出而受到傷害 也許妳是恆星, 只是無動於衷... 儘管妳再怎麼表達多麼需要我這個朋友 我沒辦法靠近, 但又不捨得遠離 只好用客套與普通朋友來遮掩內心的渴望... 我無法承受 "好朋友" 這個距離... 至少現在不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27.132

08/20 11:27, , 1F
恐懼愛是合理的,但愛不是全然的毀滅,而是新生。
08/20 11:27, 1F

08/20 23:54, , 2F
拍拍~~希望你早點走出來 ^_^
08/20 23:54, 2F

08/22 18:43, , 3F
加油~
08/22 18:43, 3F
文章代碼(AID): #1EJi3nRP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Ji3nRP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