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等待心情漲潮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KATTE)時間15年前 (2011/08/20 03:28),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2星座裡只有螃蟹會吐泡 不是蟹子不能使用此標題喔!!! 遇到不如意了嗎? 找不到朋友嗎?蟹版的朋友歡迎回來吐吐泡喔 ^^ (可按ctrl+y刪除) ----------------------------------------------------------------------------- 最近總是要早早起床練表演 中午處理個事情 再繼續練表演 晚上再繼續練另一支表演 為了迎新 這些苦是沒有問題的 不過緊迫的時間令人焦躁 越來越焦躁... 越練錯越多 敲到頭跟腳的次數越來越多 看著別人越來越進步而我還在原地.. 很挫折。 晚上也是 明明努力的聽了歌、對了拍 舞步也是先複習跟預習了 卻還是不斷的錯誤 都說好了看影片學了就好了不是嗎? 改了沒說還怪我跳錯 錯了的舞步可以改 但是事前說跟事後放_感覺就是不一樣 不喜歡辯解所以選擇退一步 但不代表你可以再前進兩步好嗎? 不喜歡跟不會吵是兩回事 有話就說不是這樣用的 尤其在我最焦躁的時候跟我溝通時 莫名堅持又愛喇東西沒重點 你找死嗎? 都火到頭髮快燒起來了還要跟你笑著溝通 你知道很難嗎? 我才不管前面怎麼喬 我只要舞能練好 懂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07.174.107

08/20 18:03, , 1F
加油!!~~你可以的!!
08/20 18:03, 1F

08/20 18:03, , 2F
不喜歡辯解, 只想要事情做好+1
08/20 18:03, 2F

08/20 20:48, , 3F
拍拍~加油噢:)
08/20 20:48, 3F

08/20 21:17, , 4F
平靜之下 多練習 練成反射動作 表演時再靜下心 必成
08/20 21:17, 4F
文章代碼(AID): #1EJhbdbf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Jhbdbf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