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等待心情漲潮
12星座裡只有螃蟹會吐泡 不是蟹子不能使用此標題喔!!!
遇到不如意了嗎? 找不到朋友嗎?蟹版的朋友歡迎回來吐吐泡喔 ^^ (可按ctrl+y刪除)
-----------------------------------------------------------------------------
最近總是要早早起床練表演
中午處理個事情
再繼續練表演
晚上再繼續練另一支表演
為了迎新
這些苦是沒有問題的
不過緊迫的時間令人焦躁
越來越焦躁...
越練錯越多
敲到頭跟腳的次數越來越多
看著別人越來越進步而我還在原地..
很挫折。
晚上也是
明明努力的聽了歌、對了拍
舞步也是先複習跟預習了
卻還是不斷的錯誤
都說好了看影片學了就好了不是嗎?
改了沒說還怪我跳錯
錯了的舞步可以改
但是事前說跟事後放_感覺就是不一樣
不喜歡辯解所以選擇退一步
但不代表你可以再前進兩步好嗎?
不喜歡跟不會吵是兩回事
有話就說不是這樣用的
尤其在我最焦躁的時候跟我溝通時
莫名堅持又愛喇東西沒重點
你找死嗎?
都火到頭髮快燒起來了還要跟你笑著溝通
你知道很難嗎?
我才不管前面怎麼喬 我只要舞能練好
懂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07.174.107
推
08/20 18:03, , 1F
08/20 18:03, 1F
→
08/20 18:03, , 2F
08/20 18:03, 2F
推
08/20 20:48, , 3F
08/20 20:48, 3F
→
08/20 21:17, , 4F
08/20 21:17, 4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19
12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