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對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感到失望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李艾薇)時間15年前 (2011/08/21 02:33), 編輯推噓7(7011)
留言1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個什麼話都藏不住的人,在這個科技昌明的時代 雖然說對於許多事都方便許多 但是當我對現況感到不滿、對某人感到生氣 需要發洩時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Facebook 一發動態大家就知道了 Plurk 一發噗雖然沒什麼人留言卻還是會被認識的人看見 有時候只是想打打字發洩一下,並不想讓當事人知道 畢竟盛怒中吐出的言語往往頗傷人 所以我只好跑來現在跟我同年齡群都不太用的批踢踢了XD 老實說我真的開始對妳感到不耐煩 妳說妳生日要我們跟妳出去慶祝 okay 我們答應了,可是妳明明知道我不吃辣 卻還是說要去吃泰式料理 到頭來四個人裡只有妳敢吃辣 我還是學生,一餐吃了五百多元卻滿滿一桌我不敢吃的東西 那種感覺還真的沒有很好 妳生日的時候總是會要求身邊的人要給禮物 總是要安排一堆我不想去可是最後被你盧到不去不可的行程 總是拉著我跟妳那一群我根本就不熟的人去 妳玩到嗨到翻,你有想過我嗎? 我認識的只有妳一個,你有感受過那種局外人的感覺嗎? 每次妳說要去哪裡哪裡玩我都拒絕不了 有一次我好煩堅決跟妳說我不出門家裡有事 妳就一直盧一直盧,搞到最後我真的想翻臉 拜託不要用那種無辜的語氣跟眼神一直要求我 好像妳只是要我做一件很簡單的事情一樣 我這個人天生話少,拜託不要一直說我有心事 就算有心事也是妳害的。 - 喔我是女的,對同學有不滿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0.134.241

08/21 02:47, , 1F
拍拍~放開心胸就能海闊天空~
08/21 02:47, 1F

08/21 03:16, , 2F
好推那句跟同年齡用不一樣的XD 話說840721 跟我一樣耶.
08/21 03:16, 2F

08/21 14:01, , 3F
對不起吼XD76的已經老了>"<
08/21 14:01, 3F

08/21 16:48, , 4F
跟我同天生日,給你拍拍,加油!!!
08/21 16:48, 4F

08/21 17:07, , 5F
同天生日,拍拍~加油!
08/21 17:07, 5F

08/21 22:22, , 6F
成長的關鍵之一,要學著適度拒絕,而不是枉做濫好人~
08/21 22:22, 6F

08/21 22:23, , 7F
我以前也有這種都要大家以她為中心的朋友,曾經我也很
08/21 22:23, 7F

08/21 22:24, , 8F
受傷,年紀漸長,我才發現,拒絕她的要求,也不會影響
08/21 22:24, 8F

08/21 22:25, , 9F
友情,實在不需要拼命委屈自己,來成就別人,之後,再
08/21 22:25, 9F

08/21 22:25, , 10F
來生悶氣。
08/21 22:25, 10F

08/21 22:25, , 11F
每個人的特質個性都不同,有些人本來就習慣以自己為中
08/21 22:25, 11F

08/21 22:26, , 12F
心,習慣別人環繞著她們,但是,少一個人環繞她們,他
08/21 22:26, 12F

08/21 22:27, , 13F
們也不缺觀眾和掌聲,自會另找其他來源。
08/21 22:27, 13F

08/21 22:27, , 14F
做自己就好,無須過度委曲求全,也讓別人做她們自己。
08/21 22:27, 14F

08/21 22:28, , 15F
彼此間尊重即可,無須過度黏膩。
08/21 22:28, 15F

08/21 22:33, , 16F
然後,對付這種人,就翻一次臉給她看,免得她總對你予
08/21 22:33, 16F

08/21 22:33, , 17F
取予求。
08/21 22:33, 17F

08/21 23:52, , 18F
謝謝大家的意見跟安慰,真的受益良多 :)
08/21 23:52, 18F
文章代碼(AID): #1EJ_u5S2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J_u5S2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