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蟹] 煮到一半的螃蟹感覺快跳鍋??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pennynono (一分錢不不)時間15年前 (2011/08/18 21:02)推噓5(5推 0噓 11→)留言16則, 4人參與討論串1/1
-------------------------------------------------------------------
我的星座是:天秤座
與對方的關係是:追求中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前幾個星期有在蟹版PO文,大家也都鼓勵我要持續溫水煮螃蟹
但這幾天的相處再加上爬文,我發現越來越不懂蟹女了(也許是變種蟹?!)
基本上只要早上上班有遇到,通常都會一起吃早餐(她如果有看到我往早餐店的方向會過
來跟我打招呼,而我是剛上班到位時遇到她會約她)
中午除非是蟹女有跟朋友約或她本人真的不想吃,不然通常約她會一起吃午餐
吃飯時聊天蟹女通常會跟我說前天晚上跟誰誰誰吃飯或看電影幹嘛的,有一次蟹女說她朋
友問她愛人與被愛要選哪一種時,她說她會選被愛,又反問我會選哪一種(她說她覺得我
會選愛人)
我:囧
有次到咖啡廳點餐時發現飲料是低消(蟹女先去找位子了,她不知道飲料是低消)所以我幫
她挑飲料挑了好久,因為是中午大太陽,所以最後我幫她選了漂浮冰巧克力,後來飲料送
到時,我說她的飲料是我幫她選了很久才選的,不知道她喜不喜歡
她笑笑地說:不告訴你
喝飲料需要拿吸管時,她幫我拿拿了藍色吸管後問我:你喜歡藍色唷?
我:為啥我喜歡藍色?
蟹女:因為你沒有要換吸管顏色阿
我:那你喜歡啥顏色阿
蟹女笑笑地說:不告訴你
沒一起下班的話,通常都是蟹女會先離開公司,有時她會跟我說掰掰有時不會
有一次下班後一起吃晚餐是因為原本約好下班後要去逛逛街,結果快下班時她又被交代做
業務,所以我陪她一起加班
當然有時聊天會聊到她男友(O.S:不是說分手了??)
她說她男友問她還愛不愛她
她說:已經沒有愛不愛的感覺了耶
我:囧
上星期六約蟹女去唱歌,蟹女後來吃飯跟我說當天晚上唱完凌晨12點多她跟男友在路上吵
架,原本想打電話叫我過去救她,但是我已經回家了(她有叫我安全回報)
我:囧
今天得知從蟹女口中得知她丟離職單的事(我知道她想離職,她說她最晚12月才會丟),難
不成溫水煮到一半螃蟹要跳鍋拉 而且蟹女說她的男性朋友很多 對每個男性朋友也都很好
想請問各位蟹友~這該怎麼辦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92.185
※ 編輯: pennynono 來自: 114.37.92.185 (08/18 21:15)
推
08/18 21:52, , 1F
08/18 21:52, 1F
→
08/18 21:52, , 2F
08/18 21:52, 2F
推
08/18 23:22, , 3F
08/18 23:22, 3F
→
08/18 23:23, , 4F
08/18 23:23, 4F
→
08/18 23:23, , 5F
08/18 23:23, 5F
推
08/18 23:24, , 6F
08/18 23:24, 6F
→
08/18 23:24, , 7F
08/18 23:24, 7F
→
08/18 23:24, , 8F
08/18 23:24, 8F
→
08/18 23:25, , 9F
08/18 23:25, 9F
→
08/18 23:25, , 10F
08/18 23:25, 10F
→
08/18 23:25, , 11F
08/18 23:25, 11F
→
08/18 23:28, , 12F
08/18 23:28, 12F
→
08/18 23:28, , 13F
08/18 23:28, 13F
推
08/18 23:30, , 14F
08/18 23:30, 14F
→
08/18 23:30, , 15F
08/18 23:30, 15F
推
08/19 22:12, , 16F
08/19 22:12, 16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19
12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