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該繼續下去嗎?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午月)時間15年前 (2011/08/17 01:26),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2星座裡只有螃蟹會吐泡 不是蟹子不能使用此標題喔!!! 遇到不如意了嗎? 找不到朋友嗎?蟹版的朋友歡迎回來吐吐泡喔 ^^ (可按ctrl+y刪除) ----------------------------------------------------------------------------- 究竟是我的任性 還是妳的任性 造就了今晚的結果? 雖然妳感冒 但還是跟我說可以出門陪我看電影 我知道 是我的疏忽 我忘記你感冒 沒有帶到水給你吃藥 沒有拿外套給你避寒 甚至沒有主動幫你拿包包 但是 那是因為妳的臭臉跟冷淡 讓我不知道我該如何說出我的關心 我害怕著 害怕著當我開口 得到的會不會是更糟的回應 雖然妳一臉不開心 卻還是在後座時 偷偷在我脖子上畫了個愛心 但 為何到家之後才開始抱怨我的不貼心 才說我不是個好男友以後別見面了 這種傷人的話 我是個笨拙加口拙的人 我想就算當時妳給我機會解釋 我恐怕也無法說得很清楚明白吧 這樣的我們 真的該繼續下去嗎 我願意改變 但對方願意給我機會嗎 唉...到底該如何是好... PS 原PO蟹男 閃光獅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12.101

08/17 09:54, , 1F
小事情啦~ 快點多關心一下,學著哄哄女生,沒問題的! :)
08/17 09:54, 1F

08/17 09:56, , 2F
笨拙口拙不是沉默的藉口 你不說就是什麼都沒有
08/17 09:56, 2F

08/17 09:58, , 3F
努力想辦法去傳達你自己的心意吧
08/17 09:58, 3F

08/17 13:03, , 4F
蟹男是該多學著口頭哄哄女生~有些女生就是傻傻滴不知道
08/17 13:03, 4F

08/17 13:03, , 5F
蟹男用心良苦~哄一下吧~啊如果真的太盧那就...
08/17 13:03, 5F

08/17 13:46, , 6F
謝謝各位的鼓勵 起了大早送早餐到公司去 看來是好多了
08/17 13:46, 6F
文章代碼(AID): #1EIgXXA5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IgXXA5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