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該繼續下去嗎?
12星座裡只有螃蟹會吐泡 不是蟹子不能使用此標題喔!!!
遇到不如意了嗎? 找不到朋友嗎?蟹版的朋友歡迎回來吐吐泡喔 ^^ (可按ctrl+y刪除)
-----------------------------------------------------------------------------
究竟是我的任性
還是妳的任性
造就了今晚的結果?
雖然妳感冒 但還是跟我說可以出門陪我看電影
我知道
是我的疏忽
我忘記你感冒
沒有帶到水給你吃藥
沒有拿外套給你避寒
甚至沒有主動幫你拿包包
但是
那是因為妳的臭臉跟冷淡
讓我不知道我該如何說出我的關心
我害怕著 害怕著當我開口
得到的會不會是更糟的回應
雖然妳一臉不開心 卻還是在後座時 偷偷在我脖子上畫了個愛心
但
為何到家之後才開始抱怨我的不貼心
才說我不是個好男友以後別見面了 這種傷人的話
我是個笨拙加口拙的人
我想就算當時妳給我機會解釋
我恐怕也無法說得很清楚明白吧
這樣的我們
真的該繼續下去嗎
我願意改變
但對方願意給我機會嗎
唉...到底該如何是好...
PS 原PO蟹男 閃光獅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12.101
推
08/17 09:54, , 1F
08/17 09:54, 1F
→
08/17 09:56, , 2F
08/17 09:56, 2F
→
08/17 09:58, , 3F
08/17 09:58, 3F
推
08/17 13:03, , 4F
08/17 13:03, 4F
→
08/17 13:03, , 5F
08/17 13:03, 5F
→
08/17 13:46, , 6F
08/17 13:46, 6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19
12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