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分手週年慶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愛cheer)時間15年前 (2011/08/17 00:28),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即將到來的日子~分手週年慶. 不是值得慶祝的日子,讓我想到淡忘之後該如何去面對這件事情, 或許這也是療傷進度中的某個階段? 放下,面對... 面對自己曾經的不堪,面對問題, 得了害怕付出症候群,擔心對一個人付出之後,假設對方傷害我,會反彈很大, 巨蟹的心很容易受傷,偏偏外面是剛硬的殼,看起來堅強而實際上.... 只會在殼裡自斷手足.舔傷口. 又或者不付出之後,愧疚也會反彈到自己,覺得自己很糟糕。 陰影症候群,過去所發生過的事,擔心再重蹈覆轍,只要遇到相似的事情, 墜入痛苦的回憶只想逃離。 內疚症候群,對某些事情總有著愧疚的心情。 原諒症候群,自己當時怎麼會做出愚蠢的事情,無法原諒自己。 認清事實症候群,原來,人是會變的。 如果有一天我又遇到讓我很想珍惜的人,牽著他的手,對方何時會變呢? 結論是,得把自己調整好,才有辦法迎接幸福。 只是說很容易,做很難, 心中一直有個缺口,或許等到有天遇到懂我的人,體貼我的人, 願意保護其實很脆弱的我的人,一切都將被撫平..... -- 看似是剪刀腳,其實是軟軟的蟹肉棒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105.163 ※ 編輯: cheermisa 來自: 203.70.105.163 (08/17 00:29)

08/17 01:10, , 1F
對不起,我看到蟹肉棒突然有點餓了..
08/17 01:10, 1F

08/17 02:13, , 2F
推蟹肉棒
08/17 02:13, 2F

08/17 08:23, , 3F
分手只是跟呼吸一樣自然的事情 吸多了就會呼出來罷了
08/17 08:23, 3F

08/17 11:46, , 4F
推推QQ
08/17 11:46, 4F
文章代碼(AID): #1EIfgySC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IfgySC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