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蟹] 不想說話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小小玉)時間15年前 (2011/08/16 21:41), 編輯推噓0(005)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母的蟹蟹 最近發現自己話很少 比較喜歡聽別人說話 遇到有興趣的話題才會聊 但最近我連聽到他人有趣的對話都變得沒甚麼反應 可能是工作忙還是怎麼了> < 就突然很不想說話 做事也都有點懶洋洋的 這是正常的嗎?? 阿~~我也不想這樣懶洋洋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90.51

08/16 22:11, , 1F
是正常的 人有時候就是會突然遇到低潮時期 過陣子就會好
08/16 22:11, 1F

08/16 22:11, , 2F
轉的 或者可以做點休閒活動放鬆身心 唱歌 逛街之類的~
08/16 22:11, 2F

08/16 23:03, , 3F
我這兩天也是低潮到爆... TAT
08/16 23:03, 3F

08/17 00:42, , 4F
蟹感覺很容易有低潮期...
08/17 00:42, 4F

08/17 14:41, , 5F
所以我都跟我朋友說:你有非常多的自由發揮機會XD
08/17 14:41, 5F
文章代碼(AID): #1EIdE9DJ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IdE9DJ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