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撲朔迷離好難懂
我的星座是:雙魚 女生
與對方的關係:曖昧中or朋友(實在難以確定= =)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蟹男這樣是有意思嗎?!
魚女我其實是容易憑感覺就衝動行事的
但經歷過某些事後 總算有所成長 正在努力不衝動XD
這位蟹男算是久沒交集的朋友 直到最近才又聯絡上
大家一起出去玩的時候他會常走在我旁邊跟我說話
但主要都是打打鬧鬧嘻嘻哈哈的
七夕那天偶然的有一起約去看煙火 除了我和他還有另一個女生
後來一起打了籃球(被電的悽慘兮兮XD)
他的水喝完了所以有跟我借 沒碰到瓶口的喝了
也聊了一些比較心裡話的內容 他也說他沒想過會跟我們講那麼多
然後隔了一週又和大家一起出去玩
他有主動躲到我的傘(只有他沒帶傘哈哈) 中間有摸我的頭
拍照的時候也會靠很近(但不是我們兩個單獨合照 有別人一起)
最後我們大家移駕到某個朋友家小酌 不知不覺天亮
因為我精神狀況比較差 所以搭他的便車回家
其實算是我先開口的~因為我說"可惜你不順路不然我就可以搭你便車啦"
結果他就說"可以阿 可以載你"
他到家後有打電話過來(因為我一直怕他會迷路XD) 聊一下下就睡了
前幾天他主動約去看流星雨(這是我們第一次單獨見面)
在山上換我騎車時他有時候會搭我肩膀(雙肩)
也有交換外套穿一陣子 騎車有時說話會用手臂碰我的腿
當下感覺有點似乎太親密 但也不討厭就是了XD
重點是我們聊的話題很多元 包括彼此和舊情人的肢體界線到了哪裡...= =
這陣子每天幾乎都有通電話(網內免費) 久的話大約1.2個小時 短的話10分鐘(久的比較多)
可是談話內容幾乎都是閒聊居多 蟹男自己也說"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和妳喇低賽"
今天的話題則是說到"想女人"和"性慾".........@@
想請問板上各位大大
這位蟹男到底在想什麼?! 一般男生應該不會和喜歡的對象聊這些吧?! = ="
因為我比較喜歡傳簡訊 他今天就說他的手機都被我的簡訊塞爆了...
我:那你可以刪掉阿
他:我刪啦 我都盡量精簡啦(巴拉巴拉) 很困擾耶(類似的說法)
當下我心都涼了 想說這是要我不要再傳簡訊給他嗎?!
後來MSN遇到也會聊一聊忽然沒話題就消失......
請問這樣我是不是該後退了呢?! 他是在觀察期還是冷掉了勒?!
因為過兩天要去營隊 一個禮拜都沒辦法上線 不希望跟他這樣就慢慢淡掉
但又覺得他好像沒那個意思了QQ 好煩好煩!!!!!
雖然今天還是有講電話 卻覺得有點尷尬(也可能是我心理作用...我對在乎的人就很弱)
感覺講電話時他很放鬆很自在 但內容都不走曖昧路線唉唉
這樣下去 我還有機會嗎???
懇請高手替我解惑@@
先謝謝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82.70
→
08/16 03:13, , 1F
08/16 03:13, 1F
→
08/16 03:14, , 2F
08/16 03:14, 2F
→
08/16 08:20, , 3F
08/16 08:20, 3F
推
08/16 08:56, , 4F
08/16 08:56, 4F
→
08/16 08:57, , 5F
08/16 08:57, 5F
→
08/16 08:57, , 6F
08/16 08:57, 6F
→
08/16 17:03, , 7F
08/16 17:03, 7F
→
08/16 17:04, , 8F
08/16 17:04, 8F
→
08/16 17:05, , 9F
08/16 17:05, 9F
推
08/16 20:05, , 10F
08/16 20:05, 10F
推
08/16 22:39, , 11F
08/16 22:39, 11F
推
08/17 16:59, , 12F
08/17 16:59, 12F
→
08/17 17:00, , 13F
08/17 17:00, 13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19
12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