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究竟他真正的想法?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除了你誰都不愛)時間15年前 (2011/08/15 22:28), 編輯推噓6(608)
留言14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我的星座是: 摩羯座 與對方的關係: 交往中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這問題一直困擾我很久,可是我還是有點搞不懂他真正的想法 我和我男友交往快一年了,是同事,坦白說吵架次數是不多, 可是我實在無法忍耐他和別的女生有曖昧的行為出現, 為了這種事我和他吵了好幾次! 最近竟有想放棄在一起的念頭~ 剛交往初期有位女同事A餵他吃東西,(因為我們沒公開,所以大家都只是猜測我們的關係) 我看到不吭聲,事後很生氣的告訴他不知情的人看到 才會覺得你們是男女朋友吧!! 那時他趕緊對我道歉! 之後我發現他好像很喜歡和漂亮的女生聊天,我們樓下有個女同事B很有氣質 長的不錯,我發現他都會找女同事B聊天,其實我是秉持不去偷看他人隱私啦 想不到也有破功的一天,有天我發現他有那女生的電話? 又知道他有她的msn 基本上公司1F和2F不會有太大交集,該不會是特地去要的吧? 有次我看他們有互傳簡訊,除了他親人過世她傳簡訊關心他, 有一封是女同事B傳:你臉色怎麼不太好看,他回說:因為你都不理我,我好難過! 我看到當下傻眼超久,憋著不去問,因為女生有男朋友,我不知為何很相信她的為人 她對每個人真的很好,坦白說很難有人不去喜歡她吧,所以之後就沒再追究! 再來是我男友生日,女同事B傳FB的訊息祝福他,他竟回說:就算你嫁作人妻, 我還是會繼續喜歡妳! 這是什麼鬼話? 還當眾告白是嗎? 我當下打電話去質問,我有點氣到不行,他說那只是鬧著玩的! 說那個喜歡,絕對不是男女之間的那種喜歡? 也解釋了超久, 我還說你們傳了奇怪的簡訊,就是我剛上面打的那封,他說除了關心他親人那件事 記不得有傳啥曖昧的訊息? 我不知道他是裝死還是真忘了, 結果他一直道歉解釋,我又算了(是不是太容易心軟,竟然沒戳破他) 接著是這幾天的事,我忍不住去登入他的FB(第一次)我知道這樣不對 不過密碼也都是他說為了讓我放心,自己跟我講的! 我想說看一下沒關係吧 有個和國小同學的秘密社團,裡面有他們出去玩的照片和留言, 有張照片他和女生臉貼臉(我看到當下,覺得這是情侶才會拍的吧) 那女生竟然叫她親愛的,這...我也都這樣叫我男友 有一篇有相片的留言,我男友打說:最右邊那是我女友, 女生回:親愛的,你找我, 我男友打說:是的 ,我想你 我當場飆淚 (現在打這篇,心裡還是超級難過) 我打簡訊給他說:你允許別的女人給你愛的暱稱....,他回我說不懂我說什麼? 我都願意公開,就表示我只有你,不知道我又看到啥,要我相信他 (我們前2天才在FB打上穩定交往的狀態,也顯示對方) 而且我感受出他國小同學好像都習以為常,他們都知道我,卻不認為他們這樣不妥 有個同學留言打說,要出班對了,女生說:要問我親愛的,我們只是打鬧啦! 現在該如何是好,他對我很好,坦白說要不是看到簡訊和FB這私密的留言 我真的會認為他對我超好,只愛我一個!出去都會報備行蹤 說和誰誰再一起,你去看我FB,但究竟是真是假,沒人知道! 這件事我不知道如何跟他提起 我若說在你的FB社團裡看到... 不就表示我一直在偷看他的東西? 他已經知道我會看他簡訊了,到底該如何是好? 人家說巨蟹座重視你,就會介紹你給他家人認識 我常出入他家,也會和他家人出去吃飯和遊玩 但是我真的不懂他在想啥,想安定又想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44.244

08/15 22:56, , 1F
我遇過一個 被我發現在msn都稱曖昧女生寶貝 但他打死都只說好
08/15 22:56, 1F

08/15 22:57, , 2F
朋友都這樣叫= =也像你說的不自己發現他都對你很好都會報備
08/15 22:57, 2F

08/15 22:58, , 3F
但最後分手 的確是以劈腿的方式離開了....
08/15 22:58, 3F

08/16 00:11, , 4F
其實不論星座的話...這種男生都不太好..原po要清醒
08/16 00:11, 4F

08/16 01:14, , 5F
推樓上
08/16 01:14, 5F

08/16 03:19, , 6F
我也認識這種男的...最後也是以劈腿.....
08/16 03:19, 6F

08/16 03:20, , 7F
看能不能提高自己吸引力之類的...不然蠻危險的...
08/16 03:20, 7F

08/16 09:27, , 8F
嗯..我也同意2F的話, 原po小心點..
08/16 09:27, 8F

08/16 10:16, , 9F
不能讓蟹眷安心的,不需要留戀!
08/16 10:16, 9F

08/16 12:24, , 10F
原po加油!不是妳不夠好,可能妳的他個性使然
08/16 12:24, 10F

08/16 12:49, , 11F
這是個性問題吧!還有....人帥真好...
08/16 12:49, 11F

08/16 20:58, , 12F
我會好好想想的! 只是很想知道FB那女生,他會如何回
08/16 20:58, 12F

08/16 20:58, , 13F
答我!
08/16 20:58, 13F

08/18 14:13, , 14F
= =整個很糟糕吧 為什麼要那麼委屈自己呢?
08/18 14:13, 14F
文章代碼(AID): #1EIIq9mZ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IIq9mZ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