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怎麼攻略>\\\<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小八)時間15年前 (2011/08/15 21:45), 編輯推噓6(606)
留言12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星座是:獅子 與對方的關係:暗戀哈哈哈哈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最近認識了一隻公蟹(恩希望他不會看到這裡XD) 覺得他為人正直善良 感覺也很孝順 對他很有好感:) 認識之後每天都有聊MSN 都是他先敲我 但是聊的東西很隨意很瑣碎 就大約問一下今天做甚麼之類 我有找他看電影他也答應了 那天發現他似乎另外有事情 我問他有甚麼事 他一開始說是很重要的朋友約他出去 我後來有問他要不要趕場過去 他說:不用 今天妳最大 聽妳的 害我霧煞煞 但是他讓我覺得很困惑的地方是 問我班表 幾點上下班 可是卻沒下文 我只好自己問說:是要來載我下班的意思嗎 他說:可以 或是我們出去的時候總是說: 欸這附近有甚麼好吃的(開始介紹 講一大堆) 可是也是沒下文 我只好說:我又沒吃過 你要帶我來吃啊 他也是說:好啊 下次帶妳來 吼 我覺得自己好像笨蛋= = 為什麼都是我開口啦!!!!想請問各位蟹師傅 這種情形我該怎麼做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55.73

08/15 22:24, , 1F
其實我覺得 你做得不錯阿XD
08/15 22:24, 1F

08/15 22:24, , 2F
但記得不要衝太快嚇到他
08/15 22:24, 2F

08/15 22:29, , 3F
板上有很多攻略文可以爬^.< 原PO加油!
08/15 22:29, 3F

08/15 22:41, , 4F
慢慢來 再等一下 秋天就到了
08/15 22:41, 4F

08/15 22:41, , 5F
其實我已經/公蟹 >\\\\<全部爬完了 還是很難啊 哭~
08/15 22:41, 5F

08/15 23:21, , 6F
有什麼好難 追求最難的就是敢不敢開口而已 沒有什麼為什
08/15 23:21, 6F

08/15 23:22, , 7F
麼都是我開口 你可以不開口 你可以做任何事情 但是你要
08/15 23:22, 7F

08/15 23:22, , 8F
能承擔那個結果 對於不想失去的就努力把握
08/15 23:22, 8F

08/15 23:31, , 9F
秋蟹好吃的意思嘛XD
08/15 23:31, 9F

08/16 00:32, , 10F
我覺得接的不差阿XD 不然蟹怕拒絕說不定還不敢邀...
08/16 00:32, 10F

08/16 20:24, , 11F
對公蟹真的要主動"一點點" 還不能主動太多 會被嚇到XD
08/16 20:24, 11F

08/16 20:26, , 12F
公蟹不敢主動開口 怕被拒絕 被拒絕可是會嚴重喪失信心的~
08/16 20:26, 12F
文章代碼(AID): #1EIIBiN3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IIBiN3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