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很討厭自己的任性
總是對他生氣
謝謝他的包容
總是上一秒生氣下一秒忘記
其實很捨不得對寶貝生氣
但還是忍不住耶(毆
今天他說
因為妳沒吃過我煮的才想說煮給妳吃順便跟家人分享
結果妳竟然對我生氣
是的對不起我錯了
你的咖哩飯很好吃我好滿足
謝謝有你在身邊的日子
氣消之後跟他出去
他騎著騎著跟我說
欸我跟妳講一個故事喔
就是
寶貝我愛妳!
縱使知道這不是他要說的故事
但心裡還是甜甜的
蟹寶真的令人融化
就算對他生氣但我還是愛他 真的
希望大家也都能幸福
幸福不能跟人做比較
但,我覺得只要知足就會幸福喔~
:)
(手機發文,請別見怪)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amsung GT-I5700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06.71.242
推
08/13 02:09, , 1F
08/13 02:09, 1F
推
08/23 23:21, , 2F
08/23 23:21, 2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19
12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