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餌] 那個...現在 牽牽好嗎?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erica1203227 (Kurenai★花子ˇ)時間15年前 (2011/08/12 23:37)推噓3(3推 0噓 0→)留言3則, 3人參與討論串1/1
想撒餌的星座:魔女
放餌,眾蟹子出來吧!!
很久沒有來PO文了 很忙碌 報告很多 還要實習
(但原PO都有潛水發囉文章:P)
之前家裡也發生一些事情 總之讓原PO分身乏術Orz
最近處理的差不多了:)
從哪裡開始講呢?
啊~那大概交代一下好了XD
四月底五月初的時候 第一次跟大叔的家人們一起吃飯
五月底跟大叔去香港玩 那是原PO第一次跟男朋友去旅行(心)
接著是七月中的時候 跟大叔約在澳門 慶祝大叔的生日
原PO從台灣提著蛋糕跟禮物過去 大叔一些比較要好的同事也在 :)
禮物是:
1.Calender一本 上面有我們的合照 還有家人的合照
原PO在之前就假裝不經意的打聽他家人的生日:P 然後全部標上去
然後在最後一頁的memo上寫上整頁的畫給他>\\\<
2.兩件衣服
老闆跟店員我們都認識 是他很喜歡的一家店
原PO也剛好挑到他很喜歡的衣服 (拇指)
3.電蚊香XD
大陸蚊子好多啊!他都一直被咬睡不好...
收到禮物的時候一直『哇!哇哇~』鬼叫 像個孩子XD
然後...
馬上打電話給他的媽咪(媽寶?<<誤)
打給媽咪之後打給爸比 用MSN吵他姊姊...
跟他的家人說我送了他什麼 一臉得意洋洋 :P 然後講講這兩天玩樂的計劃等等的
我趴著 腳踢踢 然後一直一直看著他...
其實 挺享受他講電話的時候
開心得比手劃腳 不時摸摸我的臉 揉揉我的頭 在房間裡跑來跑去的樣子
然後講完電話 衝過來把我抱在懷裡...˙\\\˙
可是 回來之後並沒有開心耶XD|||
我還哭了(掩面)
因為 大叔蟹 懶懶了
就 好像我一回來之後 他就對我很懶...
原PO是認真鄉民爬過文啊!!(欸XD) 知道螃蟹有周期...
我忍了整整一個星期...可是還是亂想很多...
很擔心 然後 就MSN講一講就偷偷哭哭
大叔可能發現口氣不太對 就馬上打電話來...
結果 我根本沒說多少 他自己根本都知道我的感受...
(那還這樣= =)
然後講一講就好一點 到了晚一點 他傳簡訊給我
『...(嘰哩瓜拉)寶貝辛苦你了
螃蟹煮熟了 可是還是有硬硬的殼呢...(抱緊緊)對不起』
原PO就跟他說 自己也有不好 在殼外等得不耐煩 還哭哭讓他擔心
我想我最近好像有一點了解 相信對方 不是逼著對方說 或是沒有秘密之類的
而是 即使你現在沒有準備好要分享 或是還在自己的世界裡打轉的時候
我會等你 因為我相信
即使你在裡面 你也會為了守護我們的感情而努力釐清自己的情緒
然後在準備好之後變回原來的你 並且跟我分享 :)
喔對!
八月初大叔也有回來 原PO跟原PO媽一起去接他
然後隔天大叔的家人也邀請我 一起幫大叔的爸比慶祝生日 順便過七夕>\\\<
大叔待了一個weekend就又回去了...
昨天大叔跟我說他之後可能會調去天津或是嘉興
然後他也有跟他家人講到這件事情
結果...
大叔的媽咪說:嗄?!那你那樣還能利用weekend回來嗎?
那小媳婦怎麼辦? 一起帶過去好了XD
然後我就一直鬧他說:快點喔!把小媳婦帶過去XD
大叔就說:所以 我就一直跟你說要你好好唸書 趕快畢業啊~
剩下的...就交給我吧:)
咦? 咦? 交給你什麼啊?! (阿花模式開起)<<欸XD
是說 我的下半年好開心!
因為大叔幾乎一個月或一個半月就會回來一次:)
P.S.
是說 從開始到現在 小妹每次見到他之前都好緊張...
每次皮包抓在手心裡都要捏爛了是哪招?! (倒)
這次接機的時候也是...都快變成長頸鹿了(掩面)
喔 然後 我好想跟你們說有關他最近一直希望我趕快畢業的事情XD
明天說吧:) 然後可能要換個文章分類這樣XD
天啊 11點半多了 我要趕快滾上床:P
大家晚安安安安安安安安ˇ
--
_▃▄▅▄▃_ ╔═══╗
▉▊ ▎▏ ║ ║ 銀
是魔王!! ◣◣ ◣◣ ║Lv. 82║ 魂
她得到了魔王!!! ▉ ●◥● ▏ ║HP 523║149訓
◥ ︸ ◤ ║ ║
人生和遊戲都充滿了 BUG ◢π◣ ◣◢◣◢ ◣◢◣◢ ╚═══╝pooldod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9.31
※ 編輯: erica1203227 來自: 114.24.9.31 (08/12 23:41)
推
08/13 11:57, , 1F
08/13 11:57, 1F
推
08/13 21:20, , 2F
08/13 21:20, 2F
推
08/14 17:09, , 3F
08/14 17:09, 3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19
12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