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希望他快點走出情傷 .....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小熊維尼)時間15年前 (2011/08/12 11:39),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繼上次各位蟹蟹們給的意見 (上次文章附在底下) 在這些日子裡我持續的給他關心 三不五時就寫簡訊給他加油打氣 他想回的話也都有回我簡訊 晚上在臉書上也都會陪他聊聊天 有跟他說要更愛自己一些 感覺上他有在改變了 雖然說從上次我拉他出來散心之後還沒有見到第二次面 但幾乎每天都會白天用簡訊、晚上用臉書的方式去給他關心 不過就在昨天早上,我發現在他臉書,他的朋友留言給他說「身體有好點沒」 我想說,他有身體不舒服嗎?怎沒聽他提起~~ 所以昨天下午就在臉書寫信問他是生病了嗎? 後來他下班回到家後(他上班不能上網的)就回我說: 『對壓!!發燒中!!壓力又大!!有點快要倒下去的感覺!!』 但是他回完人就不在線上了,那時九點半而己,所以我只好打電話去給他, 就問他發燒到幾度,他說沒有量不知道,又問他有沒有看醫生,也說沒去看, 總之聲音聽起來有氣無力的,真的是生病了, 所以我就交待他要多喝水,早點睡,今天要是還是有發燒,下班就要去看醫生。 就這樣電話講了一分半鐘,掛掉電話後,我發現~啊我是老媽子喔~不過我聲音很溫柔 XD 害得我昨晚睡覺,一直在想,他今天會不會繼續還在發燒....一直燒下去會變白痴耶 於是我今早特別早點起床,配合他上班前會上一下臉書的時間, 早上就看到他有回應我說『今天起床好很多了,謝謝你的關心唷』 所以他應該有退燒了吧,對吧 !!! 失戀的痛,加上他上星期工作很忙,都加班,假日也去加班,所以才會累到發燒了! 真的希望他壓力別那麼大呀~~~ ※ 引述《tibtib (小熊維尼)》之銘言: 本標題給對 蟹男 有疑問的版友使用 不論是愛情 友情 親情 (可按ctrl+y刪除) -------------------------------------------------------------------------- 我的星座是: 雙子女 與對方的關係: 談心的好朋友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一隻在最近二個星期剛失戀的公蟹 看著他的難過、失落、痛苦 我覺得好不捨喔 很想認養這隻受傷的公蟹 (他被拋棄了 女生不在乎他了) 當他說著他跟前女友的事 當他說著他自己個性的事 而我只能盡力的安慰他、開導他 希望他不要失落太久 他也都會聽我的話去做 我想了一想 他需要的安全感、陪伴,我應該都能給他,我也蠻了解他的。 (( 他都說我比他還要了解他 )) 而我需要安全感、貼心、良好溝通,他本來的個性就都是這樣。 我心裡開始有個聲音....為何不就我們二個在一起就好 ??? 我會認識這隻巨蟹是透過同學的同學認識的,有次大家出來玩時我同學帶出來的。 那個時候的他,結束初戀大概半年多,還沒交新女友。 跟他認識後,MSN 上有遇到就會聊聊天。 我也曾經單獨約他出來玩(我喜歡到處去拍照),而他也都有出來。 那時候的我(一年多前)就小小喜歡過他,跟他用開玩笑的方式表白過。 可是被發好人卡了,所以之後就都維持著可談心的朋友。 他第二段感情(也就是二星期前失戀的那個),他沒有跟我說他交女朋友了, 我猜是因為他交女朋友了,所以在 MSN 很少遇到他,也就沒有去跟他 update 到。 後來是因為七月中他生日,我傳簡訊祝福他,有問到他找到他的幸福了嗎? 他才又在 MSN 上開始跟我聊,他才說到其實他有個交往一年的女友,但是可能快分了。 因為是公司地下情,女生對他的感情淡了,似乎有另一個男同事在追她。 我感覺到這段感情讓他很辛苦,不能公開的情況下,很多問題是無法解決的(我是過來人) 連續幾天聽他講著他該怎麼做,他想怎麼做,我也給了他很多意見。 沒幾天後他就跟我說,可以不用逼他了 (因為就是確定分了)。 看著他分手後的傷痛,我就在上上週末把他抓出來走走散散心。 而上週我也持續的開導他,點出他個性上的一些問題點,而他也有好好的在思考。 本來上週末(昨天前天)我也要再抓他出來散心的,但他說已經有跟朋友約了。 所以我昨天就跟他說,有空的話下班後來找我吃晚餐呀,他也說好呀,一定會找時間去。 這樣的他,剛失戀中。 這樣的我,目前單身,曾經被他發過一次好人卡。 不知道除了跟他當能談心的好朋友之外,還能不能更進一步咧? 其實我除了好奇寶寶跟腦筋快這點像雙子外。 其他的我覺得我都像巨蟹耶,因為我生日很靠近巨蟹。 我是個缺乏安全感的人,在不熟的環境下都會感到不安。 也很愛照顧人,把朋友打點的很好。 談起感情都很害羞,不太敢表達出真正意思。 可是我這次是真的想要好好保護這隻蟹,想要給他安全感。 有機會嗎?接下來我該怎麼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19.240

08/01 12:56,
認養???你是要他當你的男朋友吧 這兩者差很多
08/01 12:56

08/01 12:57,
不要想趁虛而入 否則你會受傷 不然就是先苦後甘
08/01 12:57

08/01 13:05,
嗯~拍謝拍謝~你說的對。另外~我也沒有打算要趁虛而入
08/01 13:05

08/01 13:58,
建議原po先以朋友角度關心他就好~是不是要在一起~等蟹
08/01 13:58

08/01 13:59,
心情恢復(但這可能要等很久)~然後"他自己"覺得願意跟妳
08/01 13:59

08/01 13:59,
試交往看看~再考慮要不要跟他在一起~雖然你有很明白說
08/01 13:59

08/01 13:59,
他想要的妳都能給~但有時候給的方式不一樣~還是會讓他
08/01 13:59

08/01 14:00,
很辛苦~最後妳也很辛苦~蟹不是只有安全~穩定感就能滿足
08/01 14:00

08/01 14:05,
好的,我知道了 ^^
08/01 14:05

08/01 15:20,
妳以為妳可以救的了他(就妳的文章其實是帶有那種情感的),
08/01 15:20

08/01 15:20,
但如果他是因為一時寂寞或純粹想討個拍而跟妳在一起,等他
08/01 15:20

08/01 15:21,
「清醒」後妳會非常痛苦,因為那根本不是愛,妳只是短暫的
08/01 15:21

08/01 15:22,
浮木罷了,無法長久在一起,就算是妳喜歡他也一樣
08/01 15:22

08/01 16:27,
不止是上面的狀況,也有可能遇到其實他也喜歡妳,但卻對他
08/01 16:27

08/01 16:28,
自己說他只是一時寂寞跟你在一起,不想耽誤你。事故中的蟹也
08/01 16:28

08/01 16:29,
許算比較好親近,但關係變化也會很快。關係建構的基礎有太多
08/01 16:29

08/01 16:29,
空洞可以填塞藉口、理由去演小劇場了。
08/01 16:29

08/01 20:26,
才失戀兩個星期恐怖還是介入不了…至少要等段時間了…
08/01 20:26

08/01 21:17,
等他度過這關之後再看看吧,那時機會會比一般人高點
08/01 21:17

08/01 21:18,
若現在介入的話,有很大的機會你會是他前女友的投射對象
08/01 21:18

08/01 21:31,
嗯嗯~大家說的都很有道理~我想~我該做的~就是先讓他走出來
08/01 21:31

08/01 21:32,
我會持續用朋友的角度去關心他的 ^^
08/01 21:32

08/02 00:07,
原po是好人 加油喔~
08/02 00:07

08/02 14:51,
謝謝大家 ^^
08/02 14:5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19.240

08/12 12:44, , 1F
那就繼續關心吧,不過妳自己也要調整好心態,因為有可能妳
08/12 12:44, 1F

08/12 12:44, , 2F
的關心,最後他無法給予妳想要的回應。兩個人是朋友,還是
08/12 12:44, 2F

08/12 12:45, , 3F
情人,現在斷論還太早。但至少妳要先穩住自己的心,才不會
08/12 12:45, 3F

08/12 12:45, , 4F
因為他的反應而起伏不定。有機會的話就會在一起了
08/12 12:45, 4F

08/12 12:56, , 5F
好的,我會調適好我自己,到目前為止我都很平常心。
08/12 12:56, 5F
文章代碼(AID): #1EHA1Onl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HA1Onl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