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究竟閃光了嗎???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sunny)時間15年前 (2011/08/11 10:32), 編輯推噓15(15036)
留言5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標題給對 蟹男 有疑問的版友使用 不論是愛情 友情 親情 (可按ctrl+y刪除) -------------------------------------------------------------------------- 我的星座是: 很孬的雙子女 與對方的關係: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交往中嗎.........?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事情是這樣的 前兩天公蟹本來說要來我家看狗 結果意外變成我家2天一夜之旅 不知道算不算天雷勾動地火 本來在玩,後來肢體打鬧越來越猛烈,公蟹偷抱又偷摟 說時遲那時快他就這樣親下去 太突然了我只好裝沒事什麼都說不出來 後來要睡覺時我拉窗簾 拉完要回來躺,他又一把把我拉到他懷裡抱著然後把我臉轉過去很認真的親 隔天他回家前又像前一天睡前那樣 在他要回家前想說跟他確認一下 但我又真的孬,不敢直接 我超白癡的居然問他:那我們這樣是算砲友嗎(我的如意算盤是他回說當然不是阿) 結果他回說:白癡喔我們又沒怎樣!!!就好朋友啊! 當下晴天霹靂,我就很快速冷淡的把他送走了(後來想想我自己白癡這樣問) 過沒多久他摳我說:他輪胎沒氣叫我陪他去找車行(那時候已經11點了) 但剛剛的打擊還沒平覆我就一直拒絕他,他說弄好再載我回家,叫我陪他找 後來弄好我就跟他說沒關係我自己走回去,他本來追上來但是我很堅持所以他就先走了 回家後他摳我說:你剛剛怎麼怪怪的 我回答一直很冷淡也沒特別回就草草掛了電話 掛電話後我傳了一封簡訊給他: 你們兩個都很討厭(另一個是我前男友,他知道) 公蟹回:對不起啦...你跟我說原因我以後一定會改進,但你沒講我不知道你是怎麼了阿:( 我:反正就那樣所以你也不需要改進什麼真的沒必要(中間他有打一通我直接掛掉) 蟹蟹:好啦我知道我現在說什麼你都聽不進去...對不起 不要不接電話,不要討厭我:( 我:不用跟我說對不起阿你又沒怎樣,反正我都知道了所以就這樣吧,是我自己太隨便 蟹蟹:一定是因為我對你做了什麼你才會這樣的 你是不是覺得我們的關係還是好朋友所以你覺得這樣進展太快 你沒有太隨便,因為我知道我喜歡你但是一直沒跟你告白所以你可以再給我一次機會嗎? 我:是因為都這樣了我問你你還回答我好朋友吧,我就覺得自己很糟糕! 蟹蟹:因為我以為我們自己知道我們是什麼關係就好 我就一時說錯話,所以你可以不要再難過了嗎-----------後來他直接打來了就和好了:)) ------------------------------------------------------------------------ 事情的經過大概是這樣 因為我很沒自信如果他沒很明確的說交往我就會一直不確定 我也自己會一直想他說要再一次什麼機會(在一起的機會還是告白的機會??) 唉~大家可以點醒我這樣我們算交往了嗎????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01.129

08/11 10:42, , 1F
因為我知道我喜歡你但是一直沒跟你告白所以你可以再給我
08/11 10:42, 1F

08/11 10:43, , 2F
一次機會嗎? 你已經引他出洞了 XD
08/11 10:43, 2F

08/11 10:46, , 3F
下次他要牽你或親你 你就跟他說"等你告白了再說 哼"他就
08/11 10:46, 3F

08/11 10:46, , 4F
會說出那句該說的話了 嗯哼哼
08/11 10:46, 4F

08/11 10:55, , 5F
哈哈哈XD 我記起來了!!!我下次試試看! 謝謝Q大跟s大:))
08/11 10:55, 5F

08/11 10:56, , 6F
所以我現在應該還是用"好朋友"的身分囉!?
08/11 10:56, 6F

08/11 11:09, , 7F
我覺得你可以用女朋友的腳色去命令他做男朋友的事情
08/11 11:09, 7F

08/11 11:10, , 8F
但是又不給他女朋友應該給他的 稍微的教訓他一下XD
08/11 11:10, 8F

08/11 11:17, , 9F
收到!!!!今天就來試試把玩把玩他!!!! XD
08/11 11:17, 9F

08/11 11:20, , 10F
"把玩"這詞...是可以啦 別太欺負他就好 還是要給點甜頭
08/11 11:20, 10F

08/11 11:24, , 11F
哈哈哈我誇飾啦謝謝S大!我會好好拿捏箇中巧妙~!!!
08/11 11:24, 11F

08/11 11:26, , 12F
因為我以為我們自己知道我們是什麼關係就好 <-- 這句..
08/11 11:26, 12F

08/11 11:27, , 13F
是指他覺得你們已經是什麼關係了 所以他對你舉動都很親密
08/11 11:27, 13F

08/11 11:28, , 14F
而且他以為你也這麼認為 0.0?
08/11 11:28, 14F

08/11 11:31, , 15F
回Q大,對呀我也很疑惑這句!所以才想問問大家!!
08/11 11:31, 15F

08/11 11:37, , 16F
如果是照我解讀 是已經跳過告白 在一起的意思= =.?
08/11 11:37, 16F

08/11 11:38, , 17F
他應該是認為這樣就算在一起了 如果原PO想說要告白才算 就
08/11 11:38, 17F

08/11 11:38, , 18F
用我上面說的 推他一把吧 別推下懸崖就好XD
08/11 11:38, 18F

08/11 11:39, , 19F
原來~~那看來我是等不到告白就直接了唉:(
08/11 11:39, 19F

08/11 11:42, , 20F
好吧那我把他逼到懸崖邊推推看!不行我只好認命就閃光啦XD
08/11 11:42, 20F

08/11 12:45, , 21F
你連問話都不會..錯誤的問題怎麼可能有對的答案
08/11 12:45, 21F

08/11 13:11, , 22F
這點我很認真反省過了!!!都怪我自己狗急跳牆..
08/11 13:11, 22F

08/11 13:16, , 23F
不要急阿要比急他比你還急
08/11 13:16, 23F

08/11 13:18, , 24F
那我們這樣是算砲友嗎?(X) 你覺得我們是什麼關係?(O)
08/11 13:18, 24F

08/11 13:19, , 25F
要知道他對妳的感覺不要給是非題給個可以知道多寡的問題
08/11 13:19, 25F

08/11 13:22, , 26F
謝謝e大,我懂你意思了!!!我後來也想說我怎麼這麼沒腦==
08/11 13:22, 26F

08/11 13:29, , 27F
依照巨蟹悶騷的個性你問他 我們是什麼關係的時候
08/11 13:29, 27F

08/11 13:30, , 28F
四下無人的話他會把你拉到他懷中吻你 然後認真的看你眼睛
08/11 13:30, 28F

08/11 13:30, , 29F
反問:那妳覺得我們是什麼關係? 以上腦補小劇場
08/11 13:30, 29F

08/11 13:40, , 30F
下次來試問看好了!!但如果照e大的小劇場他把問題丟回來那
08/11 13:40, 30F

08/11 13:41, , 31F
我又有得傷腦筋了!!再講錯一次話我真的要掌嘴了!!
08/11 13:41, 31F

08/11 13:42, , 32F
直接問是不是砲友真的很 直白..
08/11 13:42, 32F

08/11 14:22, , 33F
真的是大失誤!現在回想都不知道那時是哪來的靈感==有夠糗
08/11 14:22, 33F

08/11 14:26, , 34F
我看到砲友我也大笑 你腦袋到底在裝什麼東西XD
08/11 14:26, 34F
我那時候實在太自我感覺良好自以為婉轉了!! 雖然他只交過一個女朋友純純的愛 但感覺他抱的太順手不知道是不是很老練的玩咖(應該真的不是啦) 我的劇場是他回我說: "你白癡喔當然不是"阿然後順勢一個告白 結果畫虎不成反類犬= =弄巧成拙 不過不知道後面簡訊那段算不算因禍得福呢@@? ※ 編輯: iiisunny 來自: 114.37.101.129 (08/11 14:34)

08/11 18:16, , 35F
問錯問題真的很好笑~~ 怎麼會這樣問呢XDDDD
08/11 18:16, 35F

08/12 10:30, , 36F
一定要讓蟹男給你名份才能在一起的啊XD記得在他說出口之前
08/12 10:30, 36F

08/12 10:30, , 37F
我也都什麼都不答應,而且還要"'當面說"~~哈哈哈XDD
08/12 10:30, 37F

08/12 12:07, , 38F
哈囉塔貝露我才剛正爬完你一連串的文!!受益良多阿!
08/12 12:07, 38F

08/12 12:07, , 39F
我已經想好我們下次見面又發生一樣的事的時候一定要讓他
08/12 12:07, 39F

08/12 12:08, , 40F
說清楚再給他這些甜頭~~!!!
08/12 12:08, 40F

08/12 12:09, , 41F
不然真的讓他賺到了!!!
08/12 12:09, 41F

08/12 12:33, , 42F
真的~~不要傻傻被吃豆腐囉(雖然妳應該也很願意XD)。總是要
08/12 12:33, 42F

08/12 12:34, , 43F
有個名目才好做事啊,呵呵~~加油吧!!祝福妳!
08/12 12:34, 43F

08/12 12:50, , 44F
沒錯!!雖然被看穿但我決定要矜持!!XD
08/12 12:50, 44F

08/12 12:50, , 45F
XDDD~~希望妳趕快來發閃文,呵呵
08/12 12:50, 45F

08/12 12:51, , 46F
謝謝塔貝露我會加油!!希望下次可以發直接的閃文!!XDD
08/12 12:51, 46F

08/12 13:27, , 47F
有個名目才好做事?? 是要做什麼事阿XDDDD
08/12 13:27, 47F

08/12 13:38, , 48F
這個就要關燈再討論了啊.....XDD
08/12 13:38, 48F

08/12 13:57, , 49F
那我要按\開燈(誤
08/12 13:57, 49F

08/12 18:47, , 50F
原po跟我好像喔 可是我是蟹女...
08/12 18:47, 50F

08/12 18:48, , 51F
我的腦殘劇場是:我們是家人! 不知道蟹男會怎樣..(攤手
08/12 18:48, 51F
文章代碼(AID): #1EGpyjFN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GpyjFN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