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我不知道這樣代表的意思...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kuro)時間15年前 (2011/08/11 00:27), 編輯推噓8(8012)
留言2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標題給對 蟹男 有疑問的版友使用 不論是愛情 友情 親情 (可按ctrl+y刪除) -------------------------------------------------------------------------- 我的星座是:牡羊 與對方的關係: [追求中]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他是7/8的公蟹 昨天有意無意的約一起游泳 我只想說 我應該不是他喜歡的型 就不要想太多 當作是好朋友的邀約 於是我就跟他一起去了 游泳的途中 他話不多 好像有點小尷尬 我心想 他應該是不太想理我吧 之後我有問他要不要一起晚餐 他說他有約了 我們就各自回家 之後我到家 他打一通電話給我 問我到家了沒 讓我很驚喜 到了晚上11點 他又打一通給我 問我在哪 我們就閒聊了一下下 我就掛了 心裡很開心 隔天 他msn 問我說 對他感覺怎樣 我說跟你出去很開心 很喜歡 但他也沒說什麼 就說要去睡覺了.... 這代表 他也喜歡我嗎?? 是等我主動? 我實在很不了解巨蟹.... 板上的各位 可以給我些方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250.197

08/11 00:48, , 1F
是我.喜歡的話才會"想"打電話確定平安!
08/11 00:48, 1F

08/11 01:11, , 2F
蟹不會沒事隨便叫人打電話報平安
08/11 01:11, 2F

08/11 01:15, , 3F
好感
08/11 01:15, 3F

08/11 01:39, , 4F
有好感拉 黑黑~~~
08/11 01:39, 4F

08/11 08:30, , 5F
蟹蟹打電話就表示有好感了~
08/11 08:30, 5F

08/11 10:01, , 6F
我也覺得蟹會主動就表示有好感~不然才不鳥妳哩~
08/11 10:01, 6F

08/11 10:12, , 7F
我傳簡訊給他 他都不回耶@@ 愛不愛回簡訊 這跟星座有差嗎.
08/11 10:12, 7F

08/11 10:13, , 8F
跟星座無關 跟不愛回簡訊有關
08/11 10:13, 8F

08/11 10:17, , 9F
跟星座可能有關,不過要有強一點的人出來解。
08/11 10:17, 9F

08/11 10:21, , 10F
聽到跟星座無關有些人就急著跳出來了
08/11 10:21, 10F

08/11 10:23, , 11F
如果對一件事情了解不夠深,就貿然說無關,
08/11 10:23, 11F

08/11 10:23, , 12F
我想這不是一個好現象。
08/11 10:23, 12F

08/11 10:24, , 13F
更不用說這裡屬於星座群組,試著用星座看未嘗不妥。
08/11 10:24, 13F

08/11 10:25, , 14F
如果人只會照著星座書去跟人相處 我想終究只會失去所有
08/11 10:25, 14F

08/11 10:29, , 15F
那還是建議樓上,以後都不要給星座方面的建議。
08/11 10:29, 15F

08/11 10:29, , 16F
男女板或是各種人際關係的看板比較適合你。
08/11 10:29, 16F

08/11 10:30, , 17F
我想你看清楚我說的話再來說
08/11 10:30, 17F

08/11 10:31, , 18F
坊間的星座書大多寫得很膚淺,本來參考價值就不高,
08/11 10:31, 18F

08/11 10:33, , 19F
所以我沒說要按照星座書去跟他人相處,這是你講的。
08/11 10:33, 19F

08/11 10:34, , 20F
yeah,i know 一般人都不知道咩 對吧
08/11 10:34, 20F
文章代碼(AID): #1EGh66gJ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Gh66gJ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