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幫我介紹?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spiderjump)時間15年前 (2011/08/11 01:27),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我的星座是: 也是巨蟹......倒 與對方的關係: 追求中,不過不明顯吧......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如果公蟹有把我介紹給他朋友的意思(有點像要送做堆的感覺?) 是不是表示我完全沒望啦?? 我自己也是巨蟹,如果是我有點意思的人我絕對不會這麼做說...... 不過我跟他差了九歲,會不會他沒把我放在考慮範圍內? 我雖然有對他釋出好感但沒有做得很明顯,怕他縮進殼裡,而且我太習慣被動了 沒想到第一次倒追就挑戰高難度的蟹男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8.37.228.136

08/11 02:19, , 1F
把你當朋友囉
08/11 02:19, 1F

08/11 08:45, , 2F
小妹妹!
08/11 08:45, 2F

08/11 09:25, , 3F
你確定"他知道"你的"釋出好感"嗎?
08/11 09:25, 3F

08/11 09:28, , 4F
你說你沒望 這樣好像是他拒絕你的意思 不過如果你所謂的
08/11 09:28, 4F

08/11 09:29, , 5F
釋出好感真的讓他感覺不到 那只是你自己沒有把握而已吧
08/11 09:29, 5F

08/11 09:32, , 6F
當然年齡也會是原因 如果他有感覺到你的"釋出好感"
08/11 09:32, 6F

08/11 09:34, , 7F
但是因為9歲這個差距也會讓人卻步
08/11 09:34, 7F
文章代碼(AID): #1EGh-HEv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Gh-HEv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