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習慣把事埋在心裡,然後突然要對方接招?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陪我。城市旅行)時間15年前 (2011/08/11 23:28), 編輯推噓12(12020)
留言32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星座是:魔羯男 與對方的關係: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交往中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雖然我家的蟹蟹不太體貼 也不懂得浪漫或甜言蜜語 但交往近十個月 和他也越磨越合 真心感受到他是個踏實而簡單的男孩 不過對於他執拗固著的一面 我也常常無可奈何 和他相處上的情況倒可以有不同的理解角度 可是對於他家庭或工作上的事情 他常會拋出讓人措手不及的決定 例如先辭職才找新工作 這讓習慣按部就班魔羯來說可是會抓狂 不過當時還是順著他的意 鼓勵他支持他 還好沒多久他就順利找到新工作了 我不喜歡沒有預期的生活節奏 兩個人在一起總是會知道彼此一些大變動或決定 剛剛他突然傳簡訊來說 因為家裡要買新屋所以將舊屋賣掉(買新屋我知道) 今天起住在父親朋友家 所以暫時不方便說電話 有事先簡訊聯繫....... 明明昨天一起吃飯 他竟然沒說今天要搬 然後一個讓我反應不過來的狀況實在是忍不住起疑 這小子在搞啥鬼..... 接到簡訊後我立刻打電話給他 告訴他說不方便講沒關係 我說就好 簡單講了幾句我也不好多問 傳了封簡訊給他 他也有立刻回傳(內容先不贅述) 想請教的是 蟹蟹都習慣在最後關頭才告知對方一些重大改變或決定嗎? 讓人措手不及的感覺很難適應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190.7 ※ 編輯: afledo 來自: 111.184.190.7 (08/11 23:31)

08/11 23:32, , 1F
你這問題..要請專家來回答了
08/11 23:32, 1F

08/11 23:35, , 2F
好像真的有這個傾像XD
08/11 23:35, 2F

08/11 23:36, , 3F
有時候是因為不知道怎麼開口 到最後又不得不開口
08/11 23:36, 3F

08/11 23:49, , 4F
可能是怕先說了會被巴拉巴拉一堆影響決定或增加無謂的壓
08/11 23:49, 4F

08/11 23:50, , 5F
力,不過這也只是我的猜測罷了,是不是我就不知道了
08/11 23:50, 5F

08/11 23:56, , 6F
絕對有~ XD
08/11 23:56, 6F

08/12 00:02, , 7F
根據我家的說法是: 1.這件事講了你也幫不上忙
08/12 00:02, 7F

08/12 00:03, , 8F
2. 他們一直到這兩天才下好決定的
08/12 00:03, 8F

08/12 00:10, , 9F
印象中有聽到他前幾天和老爸講電話說打包的事 要不要搬之類
08/12 00:10, 9F

08/12 00:17, , 10F
如果你繼續抱怨他怎麼沒說,他有可能耍賴回答:
08/12 00:17, 10F

08/12 00:17, , 11F
"你該自己知道的,你那天不是有聽說我們在講打包? 不然
08/12 00:17, 11F

08/12 00:18, , 12F
這期間沒房子住我們要住哪呢? 你該知道的"
08/12 00:18, 12F

08/12 00:18, , 13F
哈哈....這一連串做法是我家的反應常態啦! 不知是否適用
08/12 00:18, 13F

08/12 00:19, , 14F
不過我覺得你不需要懷疑他做什麼虧心事啦!應該沒有 :)
08/12 00:19, 14F

08/12 00:25, , 15F
也不全然是擔心他亂來 是會擔心他們家處理事情的模式
08/12 00:25, 15F

08/12 00:27, , 16F
anyway 謝謝貼心的版友們意見 還有人丟水球祝福 糾感心~
08/12 00:27, 16F

08/12 02:36, , 17F
我身邊的一個公蟹,也常會突然就做了什麼事,
08/12 02:36, 17F

08/12 02:37, , 18F
是會影響身邊人的作息的事,也不會先講,
08/12 02:37, 18F

08/12 02:38, , 19F
XD 我感覺好像是他們認為已把事情掌握,他人別擔心,
08/12 02:38, 19F

08/12 02:39, , 20F
之類的想法吧!! :D 我常有驚慌感,蠻討厭的感覺:P
08/12 02:39, 20F

08/12 02:56, , 21F
都沒人發現原PO是魔羯男 文章中卻出現
08/12 02:56, 21F

08/12 02:56, , 22F
真心感受到他是個踏實而簡單的男孩 這句話 感覺怪怪的耶
08/12 02:56, 22F

08/12 03:51, , 23F
各種戀愛模式,蟹版都歡迎啊! :)
08/12 03:51, 23F

08/12 05:01, , 24F
我是巨蟹,通常拉,我都把事情分成兩種,需要說跟不需要說
08/12 05:01, 24F

08/12 05:01, , 25F
需要說的就是可以商量的,不需要說的就是商量也沒用的XD
08/12 05:01, 25F

08/12 05:02, , 26F
不過巨蟹要亂來真的不太可能 還沒亂來之前就被自己掐死了
08/12 05:02, 26F

08/12 05:03, , 27F
祝你們幸福喔:) 加油
08/12 05:03, 27F

08/12 08:48, , 28F
我家的公蟹,也常常會先斬後奏(不奏),他都覺得有講就好
08/12 08:48, 28F

08/12 08:49, , 29F
不用在意講的時間,又不是什大事...讓金牛的我有點困擾阿
08/12 08:49, 29F

08/12 14:24, , 30F
推樓上!!!!!!!!!!!!!!!!
08/12 14:24, 30F

08/13 10:06, , 31F
是甲甲...?
08/13 10:06, 31F

08/13 12:51, , 32F
推 Mayday007:各種戀愛模式,蟹版都歡迎啊! :)
08/13 12:51, 32F
文章代碼(AID): #1EG_KcJz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G_KcJz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