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如何邀約心情不好的蟹男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cceva)時間15年前 (2011/08/09 22:07), 編輯推噓5(509)
留言1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我的星座是:處女女 與對方的關係:朋友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因為蟹男最近因為家裡的事心情不好(他有隱約透露是親人過世), 但就輕描淡寫的帶過, 今天有一起吃個飯(他約的) 但沒有聊到什麼, 他就看他的報紙吃他的飯, 我也就看報紙, 我不敢主動問,所以就一整個很安靜, 我想問的是遇到這種情況該如何跟蟹男應對?? 因為我們私底單獨下見面都是他約的, 之前有約他看電影但被拒絕, 後來他就主動約我吃飯(很一般的店面的那種小吃) 認識三個月來今天是第三次單獨去吃飯, 想問各位該如何再邀約蟹男阿?? 難道只能等他邀約我嗎?? 先謝謝大家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34.88

08/09 22:28, , 1F
用生活化的方式邀約 避免太刻意的營造氣氛 使他習慣你出
08/09 22:28, 1F

08/09 22:29, , 2F
現在他生活週遭一些必須的過程中 例如吃飯
08/09 22:29, 2F

08/09 22:30, , 3F
久了他就會習慣跟你吃飯 話題的話也不用刻意去找
08/09 22:30, 3F

08/09 22:30, , 4F
就聊聊生活 新聞這些 比較實際跟生活有關的 順便也可以
08/09 22:30, 4F

08/09 22:31, , 5F
摸索他感興趣的話題 久了就知道要聊什麼了
08/09 22:31, 5F

08/09 22:50, , 6F
謝S大!!我們在公共空間還漫會聊的,但單獨出去就比較冷!
08/09 22:50, 6F

08/09 22:51, , 7F
他有說過我漫了解他的,但我覺得沒有阿!畢竟認識不久,
08/09 22:51, 7F

08/09 22:57, , 8F
有時候不需要刻意想怎樣 越是生活化的相處越容易接近他
08/09 22:57, 8F

08/09 23:09, , 9F
那想請問一下,若傳簡訊關心的頻率要怎麼拿捏阿??
08/09 23:09, 9F

08/09 23:14, , 10F
看內容吧 "記得吃飯 胖子"這樣的話無聊就可以傳
08/09 23:14, 10F

08/09 23:24, , 11F
我大概也都是傳這些,我是怕太常傳他會反感!
08/09 23:24, 11F

08/10 00:09, , 12F
聊聊自己的最近 讓他轉移注意 會比較快使心情較快回復
08/10 00:09, 12F

08/11 14:56, , 13F
如果是我在這種情況下願意主動約人,其實什麼都不說我也
08/11 14:56, 13F

08/11 14:57, , 14F
不會覺得很尷尬,能陪在附近就夠了。
08/11 14:57, 14F
文章代碼(AID): #1EGJyfPp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GJyfPp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