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蟹] 母蟹與秤男~我真的猜不透她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一分錢不不)時間15年前 (2011/08/08 01:08), 編輯推噓5(508)
留言13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我的星座是:天秤 與對方的關係是:暗戀追求中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之前po文很感謝大家的回應,上次po文最後提到名片夾裡的駕照 蟹女說是幫朋友退悠遊卡需要證件 我:冏 這禮拜一開始原本是要約蟹女情人節出來看場電影+吃飯的,但蟹女表示跟朋友有約(她有 跟我解釋情人節當人要幹嘛幹嘛的) 那我想只好就約星期五晚上,MSN上蟹女一直以打哈哈帶過我的邀約 她說:到時我再跟你喬 中間我記得有聊到送花之類的,她就開玩笑說要送我食人花 到了星期四,我隨口問她:周末會有颱風嗎? 她說:有可能,但我不希望會下雨 我說:我也不希望 她說:要出去玩喔? 我說:對阿~要約我後面的那顆出去看電影阿 她說:不是約星期五? 因為她也沒給我明確的答案,所以我就換別的話題跳開 到了關鍵的星期五,蟹女早上請假 下午我去一趟洗手間走回座位發現蟹女正走向別處但往我這邊看了我一下,而我回辦公桌 上有一朵小花束 (1朵花的花束,上面綁了個緞帶) 我就問她:花妳送的喔? 她說她親手做的 因為中間我們倆一直沒提到星期五晚上的事 我終於忍不住跟她說:今天晚上出來看電影拉 她說:好啊~要看幾點的? (O.S 這麼爽快喔~不是說要跟我喬??) 過了一陣子,要送給她的巧克力終於送來了 (我是宅配送到公司的,東西會先到1樓的收發室,然後才通知收件人) 她下樓拿上來後MSN問我:巧克力你送的? 我一開始死不承認,她說她有打開袋子看過卡片,看的出來是我送的 (我卡片上面是有寫我跟她的梗拉) 但我不相信她有開過袋子,就跟她打賭她沒開過怎知道是我送的,輸的話隨便她 結果我拿過袋子一看,開了一個小縫,還看的到卡片有被打開的感覺 我:冏 她:哈哈哈~隨便我隨便我隨便我隨便我隨便我隨便我隨便我隨便我(無限輪迴) 晚上的飯局跟電影也是有說有笑拉 但我不確定的是她跟前男友的關係為何,因為我問過她可以跟前男友復合阿 她說再看看,先當朋友吧 重點是這個蟹女是會對朋友很好的那種,男生女生都一樣 請問各位蟹蟹~這樣溫水煮下去有機會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84.76

08/08 03:44, , 1F
感覺不錯 有機會 而且收到蟹女親手做的東西 一定是蟹女很
08/08 03:44, 1F

08/08 03:44, , 2F
在乎的人喔
08/08 03:44, 2F

08/08 09:41, , 3F
如果有人說沒機會你就不追了嗎? 有沒有機會你自己應該要
08/08 09:41, 3F

08/08 09:42, , 4F
最清楚 上次身分證的事情也是一樣 這種很簡單"去做就對了"
08/08 09:42, 4F

08/08 09:42, , 5F
的事情 沒有什麼好猶豫的 我記憶中的天秤座都沒這麼沒自信
08/08 09:42, 5F

08/08 09:45, , 6F
請記得你現在是在追求 你不應該問有沒有機會 而是去把握每
08/08 09:45, 6F

08/08 09:47, , 7F
個機會 並學著自己思考判斷 用心去了解他 不然就算你追到
08/08 09:47, 7F

08/08 09:47, , 8F
了也是兩條短暫交叉的平行線
08/08 09:47, 8F

08/08 13:37, , 9F
目前我會建議你一直約 約成習慣
08/08 13:37, 9F

08/08 23:20, , 10F
低低衝阿~~~
08/08 23:20, 10F

08/09 00:13, , 11F
一定要溫水持續煮~ 我也這樣煮熟一隻母蟹喔~ 加油~
08/09 00:13, 11F

08/09 00:34, , 12F
真的!! 變成習慣真的是煮螃蟹的大招~~
08/09 00:34, 12F

08/09 00:36, , 13F
我是母蟹 剛好也是被秤男煮熟了(羞) 你要加油唷!!!
08/09 00:36, 13F
文章代碼(AID): #1EFiQGEL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FiQGEL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