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這隻公蟹是不是有偶像劇情結??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Hsu)時間15年前 (2011/08/07 14:37), 編輯推噓7(7018)
留言25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標題給對 蟹男 有疑問的版友使用 不論是愛情 友情 親情 (可按ctrl+y刪除) -------------------------------------------------------------------------- 我的星座是:天秤 與對方的關係:已經模糊不清了!!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我很愛這隻蟹,但是今天他突然傳了一封簡訊內容是"我覺得我們不適合 但是我們還是可以當朋友,有什麼心事可以跟我說" 當下我真的很難過,我會覺得我對他無怨無悔付出,不管他做了什麼 只要他每天一通電話報平安我就覺得足夠了 這樣子的交往方式,在外人眼中,我簡直就是寵他了!! 後來我有傳簡訊跟他說"那我現在有心事,我可以跟你說嗎?" 他沒有回,之後我又打一通電話給他,結果,他關機了!! 我在FB留了一段話給他 說:我從來不覺得我們適合過,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愛你!!或許你會覺得很噁心 不管我做什麼事,在你眼中、心中就是噁心,無所謂,反正我們是兩個世界的人 有可能在你心中有其他的人了!!我對你放不下,是因為我把你當成家人,但你從來沒有 把我當成自己人,我也料到這樣,祝你幸福!! 蟹說:他不覺得噁心,而且他敢保證,心中沒有其他人 此時,我說那為什麼你會說不適合? 他竟然說他要去動眼睛的手術(雷射近視那種) 因為他即將當消防員,所以心情有一點悲情,情緒很容易被生離死別所牽動 原因就因為這樣,所以他覺得不適合... 我真的真的很不知道要怎麼跟他說,我也說過了,不管他怎樣 我都會一直陪著他,可是就真的不知道他是怎樣想的... 這樣子的偶像情節,我覺得有點無言 請問各位,我該怎麼做,因為我真的很愛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20.218

08/07 14:44, , 1F
只要持續的關心他 傳訊息給他 總有一天他會自己想開的
08/07 14:44, 1F

08/07 14:44, , 2F
原PO好貼心哦:) 加油
08/07 14:44, 2F

08/07 14:57, , 3F
別把話當真老往死裡鑽就好,他只是嘴硬心軟不知如何表達:P
08/07 14:57, 3F

08/07 15:04, , 4F
可是他現在都不接電話了,訊息也不回了!!
08/07 15:04, 4F

08/07 15:04, , 5F
真的不知道該怎半
08/07 15:04, 5F

08/07 15:09, , 6F
他現在就是堅持要當朋友!!= =
08/07 15:09, 6F

08/07 15:56, , 7F
分手的理由都是假的,只有分手是真的
08/07 15:56, 7F

08/07 21:03, , 8F
原PO我也是秤男 蟹女前陣也跟我說過同樣的話~加油
08/07 21:03, 8F

08/07 23:49, , 9F
我覺得這樣不明不白的理由分手很沒誠意耶! 在幹什麼 ~"~
08/07 23:49, 9F

08/08 00:37, , 10F
感覺就被安個"莫須有"的罪名,就分手了!!
08/08 00:37, 10F

08/08 00:38, , 11F
請問shinyagrey那你們有合好了嗎!?
08/08 00:38, 11F

08/08 00:40, , 12F
他現在就是不知道該怎麼半 才會這樣恩
08/08 00:40, 12F

08/08 00:47, , 13F
可是我覺得分手,就不用說"我們當朋友就很好了!!"
08/08 00:47, 13F

08/08 00:47, , 14F
因為這樣會讓女生很難過的
08/08 00:47, 14F

08/08 01:13, , 15F
那還是上面C大那句話吧......
08/08 01:13, 15F

08/08 01:20, , 16F
秤女超讚
08/08 01:20, 16F

08/08 02:49, , 17F
馬還沒找到 就急著換馬盧
08/08 02:49, 17F

08/08 03:57, , 18F
其實不管怎麼說女生都會很難過的
08/08 03:57, 18F

08/08 04:13, , 19F
我覺得是妳們遠距(對齁?),他走不下去了!
08/08 04:13, 19F

08/08 17:46, , 20F
may大你太強了!!真的是遠距,我在中部,他因為警專...
08/08 17:46, 20F

08/08 17:47, , 21F
所以在台北呆了2年,可是我們之前幾乎一個禮拜見一次
08/08 17:47, 21F

08/08 17:48, , 22F
是因為他要特考所以近一個月沒見面,畢業後就結束了= =
08/08 17:48, 22F

08/08 23:50, , 23F
沒有啦! 我有爬一下你前面的文,所以才猜是遠距影響的啦
08/08 23:50, 23F

08/09 12:34, , 24F
所以是不是當他說出"當朋友就很好了,而且比較自然"
08/09 12:34, 24F

08/09 12:35, , 25F
是不是就沒有挽回的機會,就只能當朋友?
08/09 12:35, 25F
文章代碼(AID): #1EFZAJMf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FZAJMf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