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蟹] 情人節?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時間15年前 (2011/08/07 14:15), 編輯推噓3(3016)
留言19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文長請見諒... 我的星座是: 水瓶 與對方的關係是: 追求中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我寫的文好冗長...可以直接跳過到下面的問題~"~ 認識相處過程 ---------------------------------------------------------------------- 和蟹女的認識是在上禮拜五,她是我好兄弟的國小同學,見面的場合是在酒吧。 當天一認識就相談甚歡,不過當時沒跟她要電話,但是有加 Facebook 。 後來在 FB 上聊因為互相交換 WhatsApp 間接取得她的電話號碼, 從上禮拜五到昨天晚上為止都有連絡。 從禮拜三開始我會去陪她下班,兩個人分別騎兩台機車, 蟹女很可愛和我停在路邊聊天, 但當我提議是否要去公園或是咖啡店坐坐就會被她拒絕, 她會一直說要回家了要回家了。 但是又繼續聊天,十點四十分下班的她禮拜三和我聊到了一點半左右。 隔天禮拜四我依然有去陪她下班, 不過今天就沒聊那麼久因為她有點累。 當然聊天的時候內容都是很令人開心的, 雖然爬過文說過蟹蟹是很和諧的, 但我問過她,她認真的回答我說「我令她很開心」。 禮拜五因為我上班到十一點, 本來說好如果沒下雨她會順路過來等我下班我再陪她回家, 不過...她沒過來等我下班。 我播了一通電話給她也沒接,不過十一點半左右她回撥給我, 告訴我她和朋友去賣場購物,並要我早點休息。 當然我不可能乖乖的休息,而是跳上我的機車然後出現在她面前「陪她回家」, 我在十二點的時候準時的告訴了她「情人節快樂」, 她一直說我很笨為了跟她說一句情人節快樂,還特別這樣子去陪她。 Big Trouble Problem -------------------------------------------------------------------- 昨天也就是七夕晚上,她被她的同事約去夜店, 正好我的朋友約我去酒吧小酌,我就提議改去夜店(想看她+擔心她), 一開始她不停的再敬酒,不停的在朋友圈裡面忙碌。 我也就靜靜的看著她...直到, 她和一個男生親吻(她應該不知道我在附近), 雖然我不愉快不開心,但我的角色就只是個朋友, 心裡也只能想她開心就好。 因此很不愉快的我,決定和朋友下去我一整晚沒下去過的舞池, 中間也不知道我瘋狂了多久。 一回到包廂看到蟹女打了四通電話給我, 然後她朋友在跟別的男生起衝突,「蟹女被強吻了!!!!!」 (反正就處理...中間過程快轉...蟹女一直覺得是她自己喝多了) 後來我就和蟹女兩人各騎一台機車回家,當然我又是陪她回家, 但是以往只讓我到她家路口的蟹女這次希望我陪她到家, 到了之後稍微聊了一下,蟹女問我「為什麼對她這麼好?」 「妳想聽真的還是假的?」常常爬文的我依然不知道現在到底是煮熟了還是... 「假的就是因為妳是我朋友,真的就是...我對妳有好感,很有好感...」 「我喜歡妳」 聽完我的話的蟹女,就如同版上說的呈現驚嚇狀態。 「我喜歡妳,但我不是要妳給我承諾或是答應我什麼的...」 「妳可以慢慢感受,慢慢感受我的好,然後再慢慢的決定要不要答應我」 因為她穿的是很低的V領洋裝,從我的視線看著她說話,會一直注意到她的...胸部, 於是我打開了她的車廂把她原本收進去的外套拿出來,蓋在她身上。 中間她詢問我,為什麼要開她的車廂,我也很老實的告訴她原因。 再幫她穿外套的時候,蟹女突然把整張臉埋在我的胸膛... 「你的味道好好聞」邊聞邊摩蹭的蟹女... 「妳知道嗎?其實我很想吻妳,今天在夜店的時候也是,但我不知道...總覺得不可以」 一邊說我一邊輕輕的摟住她 蟹女抬起頭嘟起嘴巴...『我們接吻了』 『我們接吻了』 『我們接吻了』 (省略中間一大堆甜蜜過程然後她還是不願意與我交往但是卻一直接吻) 現在的困惑... -------------------------------------------------------------------------- 到家後我傳簡訊給她跟她說我到家了,她沒回。 然後我又打了兩通電話給她也沒接, 早上十點多的時候她有起床(APP有顯示),我有跟她說早安但還是沒回 因為她今天是一點上班,快要一點的時候我又傳簡訊給她,問她到公司了嗎? 但她還是沒有任何一點音訊。 我想知道這種情況我該怎麼辦? (我昨天有問她今天要去陪她下班,但她一直笑然後說不行, 又繼續笑然後說如果我自己跑去她就會生氣!!!!) 我想知道那我到底要去還是不去? 感謝各位看完超級拉哩拉雜的一大串文... 麻煩各位為我解惑了!!!非常感激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200.91

08/07 15:40, , 1F
看來他應該是有喜歡你 但對於自己居然在短時間內跟你這
08/07 15:40, 1F

08/07 15:43, , 2F
麼近而嚇到了 只要不要太黏 慢慢加溫就會在一起吧
08/07 15:43, 2F

08/07 15:46, , 3F
上禮拜五?!有點太快喔!
08/07 15:46, 3F

08/07 15:49, , 4F
要去陪她下班,但她一直笑: 應該是很開心
08/07 15:49, 4F

08/07 15:49, , 5F
然後說不行 : 可能是麻煩你,或者怕自己衝太快進展過
08/07 15:49, 5F

08/07 15:50, , 6F
08/07 15:50, 6F

08/07 15:50, , 7F
又繼續笑然後說如果我自己跑去她就會生氣!
08/07 15:50, 7F

08/07 15:50, , 8F
(傲 嬌 貌)
08/07 15:50, 8F

08/07 15:51, , 9F
那我到底要去還是不去?
08/07 15:51, 9F

08/07 15:51, , 10F
建議你去~若是她確實availabele,看到你會很驚喜,但
08/07 15:51, 10F

08/07 15:52, , 11F
會故做傲嬌
08/07 15:52, 11F

08/07 15:52, , 12F
若是她早已名花有主了,見到你就會驚嚇,之後就會混亂
08/07 15:52, 12F

08/07 15:53, , 13F
(題外話) 現在小朋友進展都這麼快的喔?!
08/07 15:53, 13F

08/07 16:14, , 14F
我非常確定她沒男友!!!
08/07 16:14, 14F

08/07 16:15, , 15F
所以我該去嗎><但是又很怕嚇到她
08/07 16:15, 15F

08/07 16:16, , 16F
可能是因為她昨天的不開心加上酒精的關係吧...
08/07 16:16, 16F

08/07 16:16, , 17F
所以才會進展怎麼快,她要吻我的時候,我還...問她可以嗎= =
08/07 16:16, 17F

08/07 23:55, , 18F
我覺得蓋外套讓她覺得你很紳士,蟹蟹普遍都喜歡有禮貌的
08/07 23:55, 18F

08/07 23:55, , 19F
的人!
08/07 23:55, 19F
文章代碼(AID): #1EFYr-kX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FYr-kX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