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Today...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Terrence)時間15年前 (2011/08/06 16:45),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2星座裡只有螃蟹會吐泡 不是蟹子不能使用此標題喔!!! 遇到不如意了嗎? 找不到朋友嗎?蟹版的朋友歡迎回來吐吐泡喔 ^^ (可按ctrl+y刪除) ----------------------------------------------------------------------------- 每年不論是西洋閃光節或是農曆閃光節 對單身的人來說 都跟一般日子沒兩樣 (昨晚我失眠........Q_Q) 一樣獨自一人吃飯、睡覺...... 一直以來都是自己陪自己度過 今天真的是無言以對.......There's nothing left to say 「一整夜闔著雙眼失眠有點累 轉過身我擁抱著雙人床孤單的棉被......」 無所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1.100.101

08/06 17:02, , 1F
文章代碼(AID): #1EFFysuE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FFysuE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