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Today...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starwish07 (Terrence)時間15年前 (2011/08/06 16:45)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 1人參與討論串1/1
12星座裡只有螃蟹會吐泡 不是蟹子不能使用此標題喔!!!
遇到不如意了嗎? 找不到朋友嗎?蟹版的朋友歡迎回來吐吐泡喔 ^^ (可按ctrl+y刪除)
-----------------------------------------------------------------------------
每年不論是西洋閃光節或是農曆閃光節
對單身的人來說 都跟一般日子沒兩樣
(昨晚我失眠........Q_Q)
一樣獨自一人吃飯、睡覺......
一直以來都是自己陪自己度過
今天真的是無言以對.......There's nothing left to say
「一整夜闔著雙眼失眠有點累
轉過身我擁抱著雙人床孤單的棉被......」
無所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1.100.101
推
08/06 17:02, , 1F
08/06 17:02, 1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1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