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這樣是喜歡還是曖昧?
我的星座是:處女女
與對方的關係:他是小我5歲的同事。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他有次聊天說他喜歡高的女生(因為他很高…)。
有新進同事很可愛,像日劇交響情人夢的野田妹,雖然她不高,
不過很活潑可愛(就連我都覺得她超可愛的~)
他說那是他的菜,不過那個新進同事跟我們是不同班別。
他小我五歲,除了我們是共事的同事之外,我就純粹覺得他只是個大男孩、
很好相處的伙伴,如此而已。且,因五歲的差距,我可以不用避嫌,
很放鬆的跟他相處~ 不用在乎他是否是異性,可以像一般像和弟弟一樣自在相處~。
我不知道他有無女友,不過他最近似乎有喜歡的人,而且好像有些改變~
(廢言,我跟他一個星期要相處2至3天,且一天要相處十幾個小時,當然知道
他有些不一樣的改變。例如聽到他打內線說很想你之類的、還聽到"有人"要
拿點心給他吃之類的。)
除了以上不提,本來我都覺得看人有戀情、很幸福洋溢的感覺都很替他們開心。
但昨天他開的玩笑,有點讓我這旁觀者驚到…
我們在忙碌時,他就說他很餓,我就說那他趕快去吃,未告段落的手頭工作我來處理,
(我們工作很忙,他帶的煎餃一直到工作了快八個小時,都還沒有吃完。)
他就一直不吃,眼睛仍認真盯著電腦螢幕,手邊工作不停,
冒出一句「我要吃妳」,我就說「嗯?甚麼?」
(我是楞了一下,假裝沒聽清楚,真的覺得他是在開玩笑的~
他的菜明明就不是我丫。我對他而言,應該只是不停在擾亂或製造他困擾的
未滿三個月的新手或是大姐姐之類的~ )
接著我就說「你真的餓了快去吃啦。不然到時你昏倒怎麼辦~ 」
他就還是不放下手邊的工作,又冒了句「餵我~ 」而且還把嘴巴張開…
我還說「好丫,那你去把煎餃拿來我就餵你~」
就換他說「算了,還是不要好了~ 等下被主管們看到,還被拍到照片就不好了~」
(我們工作時間,做非份內工作的事,或是偷吃食物,被上頭看到或拍到照片,
會被懲處之類的。)
巨蟹的大男孩是真的很愛跟人撒嬌噢?也不管是不是同事甚麼?
真是嚇得我很流汗。
我一直覺得巨蟹的男女,對人不就都一直都很溫柔,對每個人都很好很關心嘛?
處女女,是真的很怕八卦或閒言閒語的… 尤其我又是個大姐姐。
雖然我單身,他有說過我神經很大條,但這樣下去我不太清楚要怎麼跟他相處~
麻煩你們說說看,他只是在開玩笑還是只是喜歡曖昧的感覺?
(還是…… 他只是在弄我?想要我未滿三個月就跟公司拜拜嘛?=.=aa)?
請大家幫我解惑一下,謝謝~
--
「如果我沒看錯的話,妳也是一個愛哭的小丑對吧? ^^」
我不否認當時我多麼震驚。
我也無法否認,現在我有多想你,如同你懂我的脆弱一樣,我現在多需要你給我力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229.218
※ 編輯: icemok 來自: 60.250.229.218 (08/05 23:47)
推
08/05 23:56, , 1F
08/05 23:56, 1F
→
08/05 23:59, , 2F
08/05 23:59, 2F
→
08/06 00:00, , 3F
08/06 00:00, 3F
推
08/06 00:01, , 4F
08/06 00:01, 4F
→
08/06 00:19, , 5F
08/06 00:19, 5F
推
08/06 10:15, , 6F
08/06 10:15, 6F
推
08/06 14:01, , 7F
08/06 14:01, 7F
→
08/06 15:10, , 8F
08/06 15:10, 8F
推
08/06 15:10, , 9F
08/06 15:10, 9F
推
08/06 15:16, , 10F
08/06 15:16, 10F
→
08/06 15:17, , 11F
08/06 15:17, 11F
→
08/06 15:18, , 12F
08/06 15:18, 12F
→
08/06 15:19, , 13F
08/06 15:19, 13F
→
08/06 15:20, , 14F
08/06 15:20, 14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1
16
61
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