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這樣是喜歡還是曖昧?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保護色,)時間15年前 (2011/08/05 23:46), 編輯推噓6(608)
留言14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星座是:處女女 與對方的關係:他是小我5歲的同事。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他有次聊天說他喜歡高的女生(因為他很高…)。 有新進同事很可愛,像日劇交響情人夢的野田妹,雖然她不高, 不過很活潑可愛(就連我都覺得她超可愛的~)  他說那是他的菜,不過那個新進同事跟我們是不同班別。 他小我五歲,除了我們是共事的同事之外,我就純粹覺得他只是個大男孩、 很好相處的伙伴,如此而已。且,因五歲的差距,我可以不用避嫌, 很放鬆的跟他相處~ 不用在乎他是否是異性,可以像一般像和弟弟一樣自在相處~。 我不知道他有無女友,不過他最近似乎有喜歡的人,而且好像有些改變~ (廢言,我跟他一個星期要相處2至3天,且一天要相處十幾個小時,當然知道  他有些不一樣的改變。例如聽到他打內線說很想你之類的、還聽到"有人"要 拿點心給他吃之類的。) 除了以上不提,本來我都覺得看人有戀情、很幸福洋溢的感覺都很替他們開心。 但昨天他開的玩笑,有點讓我這旁觀者驚到…  我們在忙碌時,他就說他很餓,我就說那他趕快去吃,未告段落的手頭工作我來處理, (我們工作很忙,他帶的煎餃一直到工作了快八個小時,都還沒有吃完。) 他就一直不吃,眼睛仍認真盯著電腦螢幕,手邊工作不停, 冒出一句「我要吃妳」,我就說「嗯?甚麼?」 (我是楞了一下,假裝沒聽清楚,真的覺得他是在開玩笑的~  他的菜明明就不是我丫。我對他而言,應該只是不停在擾亂或製造他困擾的 未滿三個月的新手或是大姐姐之類的~ ) 接著我就說「你真的餓了快去吃啦。不然到時你昏倒怎麼辦~ 」 他就還是不放下手邊的工作,又冒了句「餵我~ 」而且還把嘴巴張開…  我還說「好丫,那你去把煎餃拿來我就餵你~」  就換他說「算了,還是不要好了~ 等下被主管們看到,還被拍到照片就不好了~」 (我們工作時間,做非份內工作的事,或是偷吃食物,被上頭看到或拍到照片,  會被懲處之類的。) 巨蟹的大男孩是真的很愛跟人撒嬌噢?也不管是不是同事甚麼? 真是嚇得我很流汗。 我一直覺得巨蟹的男女,對人不就都一直都很溫柔,對每個人都很好很關心嘛? 處女女,是真的很怕八卦或閒言閒語的… 尤其我又是個大姐姐。 雖然我單身,他有說過我神經很大條,但這樣下去我不太清楚要怎麼跟他相處~ 麻煩你們說說看,他只是在開玩笑還是只是喜歡曖昧的感覺? (還是…… 他只是在弄我?想要我未滿三個月就跟公司拜拜嘛?=.=aa)?  請大家幫我解惑一下,謝謝~ -- 「如果我沒看錯的話,妳也是一個愛哭的小丑對吧? ^^」 我不否認當時我多麼震驚。 我也無法否認,現在我有多想你,如同你懂我的脆弱一樣,我現在多需要你給我力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229.218 ※ 編輯: icemok 來自: 60.250.229.218 (08/05 23:47)

08/05 23:56, , 1F
曖昧+嘴炮而已,沒有到喜歡
08/05 23:56, 1F

08/05 23:59, , 2F
看你要不要 我建議你不要 喜歡開曖昧的玩笑
08/05 23:59, 2F

08/06 00:00, , 3F
意謂「認真就輸了」的意思嘛?噗。
08/06 00:00, 3F

08/06 00:01, , 4F
打嘴砲+測試你的底線在哪而已
08/06 00:01, 4F

08/06 00:19, , 5F
真的是嘴砲+測試底線 大概覺得曖昧不用錢吧
08/06 00:19, 5F

08/06 10:15, , 6F
曖昧本來就不用錢...
08/06 10:15, 6F

08/06 14:01, , 7F
這是在開玩笑,不在太在意
08/06 14:01, 7F

08/06 15:10, , 8F
耍曖昧不用錢
08/06 15:10, 8F

08/06 15:10, , 9F
我果然太老了,我是覺得有喜歡...>////<
08/06 15:10, 9F

08/06 15:16, , 10F
樓上 這小男孩是有喜歡 不過 應該還在曖昧而已
08/06 15:16, 10F

08/06 15:17, , 11F
還有 煎餃那段已經是過頭了.....跟一般小曖昧不同
08/06 15:17, 11F

08/06 15:18, , 12F
小五歲的小男孩,其實,蠻可口的~只是大姊姊的心臟不
08/06 15:18, 12F

08/06 15:19, , 13F
太好;(題外話)我研究所同學老公就小她七歲,現在,
08/06 15:19, 13F

08/06 15:20, , 14F
小孩都快滿兩歲了,恩愛的很呢!
08/06 15:20, 14F
文章代碼(AID): #1EF11fBU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F11fBU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