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找回自己,原來不容易。
我是一隻才剛滿二十的螃蟹,
二十,充滿衝動和變化的年紀,
聽了很多前輩的意見,
也忤逆了很多長輩的話。
中學的我,老是只想做自己,
中學後的我,想學別人總是四不像。
我明白,自己過了一年多抽空靈魂的生活,
要有自信,我學成了自大;
要很美麗,我卻沉浸虛華;
要有能力,我卻只剩嘴巴。
到了二十歲了,
還學不乖嗎?
去年,自己推了自己一把,
所以我有幸能達成小小的夢想;
今年,自己也推了自己一把,
卻把自己推入失敗的谷底。
也許,我該永遠記得了。
記得每一次的錯誤,每一次的懊悔,每一次抱頭痛哭的時刻。
" 當手中握住繁華,心情卻也變的荒蕪,
才發現世上,一切都會變化。 "
" 當青春剩下日記,烏絲就要變成白髮 "
魯冰花的歌詞,
去年看、前年看,跟今年都有不同的心情。
置死地而後生,
期盼我永遠記得,失敗的痛!
停用FB的帳號
批踢踢我的最愛刪掉了八成
還是捨不得蟹版XD
明年的轉學考,
我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20.218
※ 編輯: warmheart629 來自: 125.233.20.218 (08/08 21:40)
推
08/08 21:41, , 1F
08/08 21:41, 1F
推
08/08 21:56, , 2F
08/08 21:56, 2F
推
08/08 22:22, , 3F
08/08 22:22, 3F
我們一起加油吧 :)
不管為了什麼,希望你們都可以幸福!
推
08/08 23:48, , 4F
08/08 23:48, 4F
嗯,我不想放棄 :)
推
08/09 00:03, , 5F
08/09 00:03, 5F
謝謝Q :)
推
08/09 00:17, , 6F
08/09 00:17, 6F
推
08/09 02:38, , 7F
08/09 02:38, 7F
推
08/09 08:37, , 8F
08/09 08:37, 8F
明年是第三次轉學考了,
重考對我來說比較難,因為我有太多科目讀的很糟糕 XD
→
08/09 09:26, , 9F
08/09 09:26, 9F
XDDD 謝謝
→
08/10 02:14, , 10F
08/10 02:14, 10F
希望自己能真正成長,不是只有三分鐘熱度 :)
※ 編輯: warmheart629 來自: 125.233.8.3 (08/10 08:52)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8
11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