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找回自己,原來不容易。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暖暖)時間15年前 (2011/08/08 21:34), 編輯推噓8(802)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一隻才剛滿二十的螃蟹, 二十,充滿衝動和變化的年紀, 聽了很多前輩的意見, 也忤逆了很多長輩的話。 中學的我,老是只想做自己, 中學後的我,想學別人總是四不像。 我明白,自己過了一年多抽空靈魂的生活, 要有自信,我學成了自大; 要很美麗,我卻沉浸虛華; 要有能力,我卻只剩嘴巴。 到了二十歲了, 還學不乖嗎? 去年,自己推了自己一把, 所以我有幸能達成小小的夢想; 今年,自己也推了自己一把, 卻把自己推入失敗的谷底。 也許,我該永遠記得了。 記得每一次的錯誤,每一次的懊悔,每一次抱頭痛哭的時刻。 " 當手中握住繁華,心情卻也變的荒蕪, 才發現世上,一切都會變化。 " " 當青春剩下日記,烏絲就要變成白髮 " 魯冰花的歌詞, 去年看、前年看,跟今年都有不同的心情。 置死地而後生, 期盼我永遠記得,失敗的痛! 停用FB的帳號 批踢踢我的最愛刪掉了八成 還是捨不得蟹版XD 明年的轉學考, 我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20.218 ※ 編輯: warmheart629 來自: 125.233.20.218 (08/08 21:40)

08/08 21:41, , 1F
加油
08/08 21:41, 1F

08/08 21:56, , 2F
加油~
08/08 21:56, 2F

08/08 22:22, , 3F
加油!!!!!
08/08 22:22, 3F
我們一起加油吧 :) 不管為了什麼,希望你們都可以幸福!

08/08 23:48, , 4F
加油加油! 你還年輕,還有無限機會的!! ^_^
08/08 23:48, 4F
嗯,我不想放棄 :)

08/09 00:03, , 5F
加油~
08/09 00:03, 5F
謝謝Q :)

08/09 00:17, , 6F
加油^ ^
08/09 00:17, 6F

08/09 02:38, , 7F
加油!!!
08/09 02:38, 7F

08/09 08:37, , 8F
加油。 但是轉學考..除非難度比較低 不然通常不如重考
08/09 08:37, 8F
明年是第三次轉學考了, 重考對我來說比較難,因為我有太多科目讀的很糟糕 XD

08/09 09:26, , 9F
第三次轉學考= = 那你加油了XD
08/09 09:26, 9F
XDDD 謝謝

08/10 02:14, , 10F
再失敗中學習成長 已經是最大收穫了
08/10 02:14, 10F
希望自己能真正成長,不是只有三分鐘熱度 :) ※ 編輯: warmheart629 來自: 125.233.8.3 (08/10 08:52)
文章代碼(AID): #1EF-NaDQ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F-NaDQ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