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是因為你沒錯
12星座裡只有螃蟹會吐泡 不是蟹子不能使用此標題喔!!!
遇到不如意了嗎? 找不到朋友嗎?蟹版的朋友歡迎回來吐吐泡喔 ^^ (可按ctrl+y刪除)
-----------------------------------------------------------------------------
是姐姐又怎麼樣,反正我做的事妳都看不順眼就是了
自己呢,是又做的多好
說我會習慣性說謊,是啊~我不否認
因為你們連我的朋友的職業、個性…都要管
只要覺得不適合的,會帶壞我的,全都叫我不要連絡
我不是小孩子,都說物以類聚了,以我的個性,會交到壞朋友嗎
你們原先以為的好孩子,只要常打電話找我聊天,沒有出門,也會列入禁止來往
我也不喜歡說謊,因為一個謊言,需要更多的謊言來掩飾
可是,是誰逼我說謊的~可以自己先檢討一下嗎
現在的工作你們不喜歡,ok~我也覺得可以換工作,所以我投履歷了
以我不多的工作經驗,好不容易有公司找我面試,雖然是在北部
可是,總是一個機會不是嗎~再說,我也不認為一次就會面試成功
就先在那邊說,我是因為你們會唸我,所以才會想到北部去
對,沒錯,這個我可以大聲的承認,就是因為妳
因為你總是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
只會說別人的不好,那自己的不好呢,禁的住別人說嗎
不想吵,不是我理虧,而是不想一大早就吵架,讓媽媽為難
因為你們不喜歡我講手機,所以我已經大幅減少說的時間了
降到一個星期甚至一個月才會出現連續一小時的電話
可是,只要看到我拿手機在講,臉就開始臭給我看
我現在是欠你嗎,憑什麼你可以每天講,我是久久才一次,就要看臉色
我還是在正常的時間講手機
你卻常常在凌晨講手機,聲音又很大,一講沒有一個小時不會停
我不想管你手機講多久,也不想管你男友是啥時打來
可是,如果是凌晨,你可以選擇到房間外面講,不是嗎
每次都在房間講,聲音又很大,我很好入眠的人,這個大家都知道
卻每次都會被吵醒,然後一個星期最少會被吵醒2次
每次都用先入為主的觀念來憑論我的行為
只要我反駁,就會說「你不用那麼兇」,拜託,是誰先開始的
最會做的就是一大早就開始說東說西,反正總歸一句就是我的錯
所以,我選擇不投中部的履歷,選擇投北部...這樣也惹到妳了
做也錯,不做也錯,那到底想我怎麼樣...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199.80
推
08/05 12:03, , 1F
08/05 12:03, 1F
推
08/05 15:40, , 2F
08/05 15:40, 2F
推
08/05 19:31, , 3F
08/05 19:31, 3F
→
08/05 19:31, , 4F
08/05 19:31, 4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1
16
61
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