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蟹] 巨蟹女怎麼都冷冷的...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EA)時間15年前 (2011/08/05 03:19), 編輯推噓7(706)
留言13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標題給對 蟹女 有疑問的版友使用 不論是愛情 友情 親情 (可按ctrl+y刪除) ------------------------------------------------------------------- 我的星座是:雙魚 與對方的關係是:巨蟹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我跟她 算是國小同學吧(以前國小交情不錯) 最近因為FB所以又搭上線 她出社會了 我卻要到其他地方念研究所 前一陣子回老家 就是等她下班 晚上看到她上線就找她聊 就幾乎天天聊天~ 大約持續幾天 我就約她出來看展覽 她也答應了 一個星期中 約會三次 看了兩場電影(第二次是因為她說她心情不好,找我去看) 這星期中 我也送了一個娃娃 不小心夾到的~她也很開心 在她生日的前一天 我們去看電影 因為晚上快11點了 也知道她生日 就帶她去買個小蛋糕跟飲料 祝她生日快樂 隔天生日她說她要練舞 我想她可能跟別人有約吧 從她生日之後 我跟她聊天 她就不太理我= =....大約一個星期多都沒約出來 之後她似乎知道我那禮拜要回學校辦事情 就傳了一封簡訊問我是不是回去了 之後的聊天 就不像那禮拜那麼熱絡~總是聊到一半~她就會突然不見 最近又回老家 也是有ㄧ搭沒一搭的聊~每次都是搞消失.... 但是晚上也有跟她出來慢跑 運動一下~~ 大概兩次吧 唉.....是不是我錯過最佳告白的時間點了.. 還是說~可能以後相處上的距離太遠 就先把我擱著了.... 好想知道為什麼她都會突然消失....然後回話都冷冷的...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接話....~"~ 懇求各位巨蟹女幫忙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20.51

08/05 05:22, , 1F
再努力一下吧 多找些有趣的話題 巨蟹女孩很被動的
08/05 05:22, 1F

08/05 08:24, , 2F
多花一點時間 慢慢培養 這樣應該是還沒有熱起來吧
08/05 08:24, 2F

08/05 10:44, , 3F
突然被人追走了?
08/05 10:44, 3F

08/05 13:31, , 4F
突然覺得她跟你走的太近了 先保持一下距離
08/05 13:31, 4F

08/05 14:23, , 5F
推f大
08/05 14:23, 5F

08/05 18:14, , 6F
四樓的答案比較有可能喔
08/05 18:14, 6F

08/05 18:14, , 7F
不事不願意打你槍 而是...
08/05 18:14, 7F

08/05 18:14, , 8F
不管對你有沒有意思 是真的走太近了
08/05 18:14, 8F

08/05 18:15, , 9F
會有一種 沒什麼自由的感覺
08/05 18:15, 9F

08/05 18:15, , 10F
可是直講又怕人家覺得自己太自以為人家把她放心上
08/05 18:15, 10F

08/05 23:47, , 11F
身為巨蟹女,我要說一開始都會有保護殼在身上
08/05 23:47, 11F

08/08 22:01, , 12F
我想推3樓XDDD
08/08 22:01, 12F

02/20 17:17, , 13F
3樓+1
02/20 17:17, 13F
文章代碼(AID): #1EEl2rb6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El2rb6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