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也許因為一個人太久
最近認識了一位學長
雖然以前就知道有這個人,不過那時只有講過幾句話,很不熟
這次他正式來我實習的地方工作 和我分到了同一個Team中
正式上班的前一個禮拜五,他就先跑來和我交接班
有點菜菜的樣子讓人覺得有點好笑
上班第一天, 對環境不熟悉讓他礙手礙腳,頻頻向我求救
一邊笑他還是一邊幫他的忙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以前也不認識,但是第一天相處就有說有笑很快就很融洽
好像認識很久了一樣 (同學還問 你們以前就認識嗎?)
一邊互嗆打鬧一邊工作之類的
不知道為什麼才兩三天 好像就對他產生了好感...= =
覺得自己好像也太輕易就對人有好感了
很怕是因為一個人太久的後遺症...
但在這邊只實習到下禮拜五,然後就要換單位了
如果要有甚麼行動也只剩幾天...
真不知道到底要讓自己栽下去還是要緩一緩...
是說好像很久沒有遇到讓自己有點心動的人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2.138.112
推
08/04 21:20, , 1F
08/04 21:20, 1F
→
08/04 21:22, , 2F
08/04 21:22, 2F
→
08/04 21:22, , 3F
08/04 21:22, 3F
推
08/04 21:23, , 4F
08/04 21:23, 4F
→
08/04 21:24, , 5F
08/04 21:24, 5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1
16
61
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