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也許因為一個人太久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neji)時間15年前 (2011/08/04 21:17),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認識了一位學長 雖然以前就知道有這個人,不過那時只有講過幾句話,很不熟 這次他正式來我實習的地方工作 和我分到了同一個Team中 正式上班的前一個禮拜五,他就先跑來和我交接班 有點菜菜的樣子讓人覺得有點好笑 上班第一天, 對環境不熟悉讓他礙手礙腳,頻頻向我求救 一邊笑他還是一邊幫他的忙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以前也不認識,但是第一天相處就有說有笑很快就很融洽 好像認識很久了一樣 (同學還問 你們以前就認識嗎?) 一邊互嗆打鬧一邊工作之類的 不知道為什麼才兩三天 好像就對他產生了好感...= = 覺得自己好像也太輕易就對人有好感了 很怕是因為一個人太久的後遺症... 但在這邊只實習到下禮拜五,然後就要換單位了 如果要有甚麼行動也只剩幾天... 真不知道到底要讓自己栽下去還是要緩一緩... 是說好像很久沒有遇到讓自己有點心動的人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2.138.112

08/04 21:20, , 1F
標題就是正解。不過如果處的來,好好進展也是好事啊~~
08/04 21:20, 1F

08/04 21:22, , 2F
有點不知道該怎麼拿捏的感覺 尤其當腦內的小劇場開始要
08/04 21:22, 2F

08/04 21:22, , 3F
啟動的時候....="=
08/04 21:22, 3F

08/04 21:23, , 4F
那就順其自然吧。就算換單位,也可以用fb、msm、電話聯絡,
08/04 21:23, 4F

08/04 21:24, , 5F
就看妳怎麼做了
08/04 21:24, 5F
文章代碼(AID): #1EEfm6Do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Efm6Do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