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為愛被拋棄的我 還是要來拉一下票XDDD
1. ID:mahcipeace
2. 暱稱:登登
3. 我的星座:巨蟹
4. 對方是誰(暱稱或ID):Maggie
5. 關係 ( 1.男女友 2.夫妻):1
6. 想對版眾說的話:因為剛出社會不久 砸門都還在打拼賺錢養活自己 不要變成對方負擔
當知道台茂有這活動時馬上去參加了 哈哈 但是這次不要第一 也不要第二 我們要第三
因為第三才可以出國玩呀xdddddddddddd
雖然七夕就在眼前 妳卻沒帶我而是自己一個人跑去坐麗星郵輪丟我自己拉票
但是我還是會努力拉票的 等妳航海回來 希望我們可以一起飛去香港~
7. 備註:
活動網頁:http://www.wedshow.com.tw/node/42
只要進去在我們照片下方按"讚"就可以囉!!
謝謝"蟹蟹"的大家 ~~
8.閃文要來了→ <●_●> ~記得配備墨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73.75
※ 編輯: machipeace 來自: 114.43.73.75 (08/05 21:41)
→
08/06 15:08, , 1F
08/06 15:08, 1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1
16
61
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