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為愛被拋棄的我 還是要來拉一下票XDDD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登登)時間15年前 (2011/08/05 21:40),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 ID:mahcipeace 2. 暱稱:登登 3. 我的星座:巨蟹 4. 對方是誰(暱稱或ID):Maggie 5. 關係 ( 1.男女友 2.夫妻):1 6. 想對版眾說的話:因為剛出社會不久 砸門都還在打拼賺錢養活自己 不要變成對方負擔 當知道台茂有這活動時馬上去參加了 哈哈 但是這次不要第一 也不要第二 我們要第三 因為第三才可以出國玩呀xdddddddddddd 雖然七夕就在眼前 妳卻沒帶我而是自己一個人跑去坐麗星郵輪丟我自己拉票 但是我還是會努力拉票的 等妳航海回來 希望我們可以一起飛去香港~ 7. 備註: 活動網頁:http://www.wedshow.com.tw/node/42 只要進去在我們照片下方按"讚"就可以囉!! 謝謝"蟹蟹"的大家 ~~ 8.閃文要來了→ <●_●> ~記得配備墨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73.75 ※ 編輯: machipeace 來自: 114.43.73.75 (08/05 21:41)

08/06 15:08, , 1F
給個讚
08/06 15:08, 1F
文章代碼(AID): #1EE_AzRH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E_AzRH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