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蟹蟹你的愛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兩情若是久長時)時間15年前 (2011/08/03 16:59), 編輯推噓6(600)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放放甜蜜的一切閃瞎版眾嗎? 想讓大家睜不開眼嗎? ●_●> 歡迎使用此標題來述說甜蜜的一切 ^^  也歡迎自介一下喔!! (可按ctrl+y刪除) ----------------------------------------------------------------------------- 1. ID:Artemisfay 2. 暱稱:美人魚(李爺取的) 3. 我的星座:雙魚 4. 對方是誰(暱稱或ID):李爺 5. 關係 ( 1.男女友 2.夫妻): 1 6. 想對版眾說的話: 我愛螃蟹(周遭好多好友都是蟹男蟹女) 7. 備註: (上面幾項已填過的就可以按 ctrl+y 消掉喔) 8.沒什麼組織架構的閃文要來了→ <●_●> ~記得配備墨鏡 不知不覺間,你變成了一個很棒的男朋友。李爺。 以往讓我介意的習慣,改了。長久以來養成的習慣,你就這麼改了。 「妳說得沒錯。妳就像是我的天使,因為妳我才會改掉這習慣,可以有更多時間。」 你曾這麼對我說。 勇敢面對著課業與證照考試的壓力。包含著週末的每一天,早出晚歸,認真準備。 不再逃避。充實地過著每一天的生活。還每天運動呢。 你是個很棒的男朋友。 你太寵我了,李爺。 記得冬天的時候你因為打球的舊傷膝蓋時常犯疼, 即使如此,你依然每天送我上班,只為了讓我可以多睡半個小時。 對於自己的疼痛,從來沒抱怨過,從來沒邀功過。 雖然你自己不覺得驚喜有什麼令人開心的,但你知道我喜歡。 你也開始懂得為我製造一些。 就像,上次原本念完書後你要在我飛輪課下課後出其不意地接我回家。 雖然你因為記錯了時間撲了空,但回家後你提起這件事, 我心裡的甜蜜其實並不亞於你真的有接到我。你想給我驚喜!好甜。 連我小紅來的時候,紅豆湯也常常是我不用提醒你你就幫我準備好的surprise。 小小的動作,那都是用心。 李爺,你太寵我了。 我喜歡幫你做家事,喜歡和你一起做家事。 可是常常你就是一句「不用!你休息,我來就好!」(超man >////<) 真愛你餵我吃東西。一口一口的,一起分享。 就連這時候也能看出你的細心。 一匙花生豆花舀起來,豆花,花生與甜湯的比例恰到好處。 我也知道你剝完蝦子之後放到我碗裡之後總是除了「嗯!」之外不會再多說些甚麼 但我其實知道你正在說 愛我。 你真的是我的英雄啊。 還記得那一次我出去倒垃圾多花了一點時間, 當我回到6樓門口時正看見你要出去。 「我以為妳忘了帶鑰匙,想說要下去找妳~!」 即使爬那麼多層樓對你當時的腳來說是種負荷, 但是你還是替我著急,雖然我只是稍微晚了幾分鐘而已。 你掛念我了。我知道。謝謝你想要來救我。 你知道這很浪漫嗎? 謝謝你在我生理期偏頭痛地厲害時總是溫柔而又用心地幫我按摩。 久了怕你手痠要你停止,你只說 「怎麼會?我的手很有力氣,按再久都不會痠!妳躺著休息就好。 我多按一下說不定妳就比較不會那麼痛。」 我知道自己情緒有時不穩定 有脆弱 無助 負面的時候。 現在的你 常常會第一時間就安慰我 給我信心與力量。 告訴我不要害怕 不用擔心 你會一直在我身邊 我們一直都會在一起 將我緊緊地摟在懷裡。 鬧不愉快的時候也都是你先靠近 靜靜陪在我身邊 或跟我說話(你是稀有螃蟹吧) 這麼多 這麼深 的包容 告訴著我說,我無法想像你是多麼的有耐心的 我想 我已經失去資格說 我是愛得比較多的那一方了 李爺,你知道嗎?我覺得你好疼我。 常常你一大早要出門前,還是會坐在床上一直盯著我瞧。 你告訴我你捨不得,總是會摸摸我的臉, 看了我睡傻的臉看了半天才下定決心說「好~該出門了~」 螃蟹真的很可愛(笑) 盯著我看時臉上其實沒什麼很明顯的表情(有時候是有笑意啦) 就這樣定定地瞧著 有點傻 有點呆 但其實我知道你心裡捨不得我 你知道我心裡捨不得你。 好喜歡你晚上回到家,發現我在床上等你或看書看到不小心睡著時, 會輕輕地在床邊坐下,牽起 握住我的手 或是 在我額頭上印下軟軟暖暖的唇 跟我說 「我回來囉,寶貝~」 「一個人一整天在家很無聊吧~好可憐歐,都沒有人陪妳,寶貝」 有時就沒說話。就靜靜地看著我,等我醒過來。 那是我一天當中感到最幸福的時刻。心裡面塞滿了快樂滿足的情緒。 最近你告訴我, 「不過我這樣常常不能陪妳也不行。我想把禮拜六留給妳。禮拜六都陪妳。」 我知道我在你心上。那裡有個位置,我待著特安心。不怕給其他人取代。 我知道你努力用功是為了我們的未來,也告訴過我「我念書都是為了妳」。 「那萬一有一天我發生甚麼意外,走了呢?」 「那妳就會變成支持我的精神力量,讓我繼續下去!」 雖然我想要慢慢讓你明白 你充實自己的實力更應該是要為了自己。 但是誰說蟹男不浪漫呢?(笑) p.s. 好吧,咳,李爺, 我必須承認 我現在很難直視著裸露著上半身的你。 你身材未免練得太好了吧 >////////<(雖然我都很ㄍㄧㄥ沒有親口跟你說過XD) 每天數十下push-ups鍛鍊出來的胸肌 再加上原本就很好看的腹部線條 .................................................... 我已經被電得暈頭轉向了 @//////@ 不曉得耶,我就是無法像你對我說「窩屋~身材好好喔~」那樣子很自然地誇你 感覺我會害羞到爆炸吧(遮臉) 平時陪伴中的柔情蜜意也好 耳鬢廝磨後的依偎纏綿也罷 每當你拉著我 擁我在你懷裡 我就彷彿置身天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34.247

08/03 17:19, , 1F
好幸福,要繼續加油喔^^
08/03 17:19, 1F

08/03 17:55, , 2F
羨慕~希望能保持下去^^
08/03 17:55, 2F

08/03 21:22, , 3F
08/03 21:22, 3F

08/03 23:02, , 4F
我都瞎了~~ 這樣可以嗎? XD 魚女果然柔情似水 ^_^
08/03 23:02, 4F

08/04 09:13, , 5F
羨慕=呢
08/04 09:13, 5F

08/04 11:53, , 6F
好幸福:))
08/04 11:53, 6F
文章代碼(AID): #1EEGtUMM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EGtUMM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