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鉗] 最近很愛生氣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飛躍地球)時間15年前 (2011/08/03 08:47),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沒有人像我一樣阿.. 還是只有我QQ 可能一句無心的話 一個語氣 都有可能讓我動怒 如果這時有別人附和 火焰就會高漲 就會越不甘心 可是這樣的負面情緒 很難消阿~~~~~ 我想改變! 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219.51.1

08/03 10:02, , 1F
我 而且會變的非常機車 :(
08/03 10:02, 1F

08/03 10:07, , 2F
酸回去阿 XD
08/03 10:07, 2F
我不想吵架了XD

08/03 10:53, , 3F
蛤 酸應該還好吧~ 我覺得你會感覺到對方話語有針對性
08/03 10:53, 3F

08/03 10:53, , 4F
代表他是真的有一些成份在只是或多或少而已
08/03 10:53, 4F

08/03 10:54, , 5F
做一點表示回去應該不是什麼可以讓雙方吵架原因吧 XD
08/03 10:54, 5F

08/03 10:54, , 6F
開玩笑的方式去講 除非你就是認定他很怕酸 那就算了 XD
08/03 10:54, 6F
事情很複雜的(推眼鏡 而且不只一件事阿~~~ 而且他人不是酸我啦XD 就只是言語中的某些詞語的使用與語氣 讓我聽了心裡小小不開心 我又開始找別人麻煩了XD 唉 ※ 編輯: kedy81714 來自: 124.219.51.1 (08/03 11:05)

08/03 11:09, , 7F
喔 這我也會阿~ 這我都會選擇性略過 XD
08/03 11:09, 7F

08/03 12:21, , 8F
我會反擊....以不傷和氣的反擊為主。略酸!
08/03 12:21, 8F

08/03 19:18, , 9F
我有!而且還很常吃醋!
08/03 19:18, 9F
文章代碼(AID): #1EE9grdk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E9grdk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