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巨蟹的低潮期到了嗎??><
最近心情很容易低落,
被制約的習慣改不了
但又不得不改
感情和理智在不停地拉扯
不想讓自己的存在造成別人的困擾
只好拼命按倷自己的心情
騙自己一切回到原來的位置
這又再度告訴了自己
制約真的是很可怕的習慣
很多不該冒出來的感覺都會被習慣牽扯下去
早知道這樣..我就應該更淡然更疏而有禮
被撒嬌耍賴的時候..我就不應該心軟
越聊越談得來..越談天越聊到心裡去...
現在也只好拼命地往後退
忍著不關心...催眠自己眼不見為淨....
拼命讓自己很忙....
忙到沒時間想起聊天很開心自在的日子....
我不能再造成人家的困擾了...(碎碎念100000000遍)
最近版上的吐泡也很低迷的感覺
推薦這首歌給大家聽...
就算很失落,就算很難過..我們始終都要重新站起來面對新的生活
面對新的自己
失戀的、暗戀失敗的、情傷的、人生正挫折的....等等
都來聽聽吧~~
蘇永康的{那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mzqUdMBz7k&feature=shar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01.179
推
08/01 23:42, , 1F
08/01 23:42, 1F
推
08/02 00:10, , 2F
08/02 00:10, 2F
→
08/02 00:12, , 3F
08/02 00:12, 3F
→
08/02 00:14, , 4F
08/02 00:14, 4F
推
08/02 07:24, , 5F
08/02 07:24, 5F
推
08/02 10:08, , 6F
08/02 10:08, 6F
→
08/02 13:56, , 7F
08/02 13:56, 7F
推
08/02 14:02, , 8F
08/02 14:02, 8F
推
08/02 22:46, , 9F
08/02 22:46, 9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59
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