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巨蟹的低潮期到了嗎??><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懶懶的悠遊魚~~)時間15年前 (2011/08/01 23:24),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心情很容易低落, 被制約的習慣改不了 但又不得不改 感情和理智在不停地拉扯 不想讓自己的存在造成別人的困擾 只好拼命按倷自己的心情 騙自己一切回到原來的位置 這又再度告訴了自己 制約真的是很可怕的習慣 很多不該冒出來的感覺都會被習慣牽扯下去 早知道這樣..我就應該更淡然更疏而有禮 被撒嬌耍賴的時候..我就不應該心軟 越聊越談得來..越談天越聊到心裡去... 現在也只好拼命地往後退 忍著不關心...催眠自己眼不見為淨.... 拼命讓自己很忙.... 忙到沒時間想起聊天很開心自在的日子.... 我不能再造成人家的困擾了...(碎碎念100000000遍) 最近版上的吐泡也很低迷的感覺 推薦這首歌給大家聽... 就算很失落,就算很難過..我們始終都要重新站起來面對新的生活 面對新的自己 失戀的、暗戀失敗的、情傷的、人生正挫折的....等等 都來聽聽吧~~ 蘇永康的{那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mzqUdMBz7k&feature=shar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01.179

08/01 23:42, , 1F
推...我要忘記他....一起加油唄......
08/01 23:42, 1F

08/02 00:10, , 2F
哈~真的是低迷時期 可能還要好一陣子 大家加油
08/02 00:10, 2F

08/02 00:12, , 3F
蟹蟹們要團結起來~展開大鉗 迎向陽光~
08/02 00:12, 3F

08/02 00:14, , 4F
聽說天蠍月會有好轉~好好努力 等待蠍蠍的到來~
08/02 00:14, 4F

08/02 07:24, , 5F
推... 和自己近期的心情很像 ... 大家加油 ! O_Q
08/02 07:24, 5F

08/02 10:08, , 6F
八月一到不知為何很悶~想轉換心情><
08/02 10:08, 6F

08/02 13:56, , 7F
蟹板到處都很低迷.....
08/02 13:56, 7F

08/02 14:02, , 8F
因為蟹月過了 通常都很低迷
08/02 14:02, 8F

08/02 22:46, , 9F
沒錯 超級低迷 開始進入閉關狀態
08/02 22:46, 9F
文章代碼(AID): #1EDiKN7L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DiKN7L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