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等上鉤還是放生呢?
本標題給對 蟹男 有疑問的版友使用 不論是愛情 友情 親情 (可按ctrl+y刪除)
--------------------------------------------------------------------------
我的星座是:
雙子
與對方的關係: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暗戀+追求吧??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和公蟹認識一年多了
中間互動一直不錯
只是前陣子因為每天一起準備考試所以又更緊密
因為我們也曖昧一段時間了,身旁的朋友也覺得互動很好
所以我們中間就有一個共同朋友(算是我朋友可是有一起出去玩)
去問他是不是有喜歡我
(中間有一個小故事是,他們有一次一起來我家睡覺,然後我朋友睡一睡起來
就看到公蟹在摸我頭<我朋友說像飛柔那樣>,然後還拉我手,有意無意有牽的動作
其實我都有感覺到可是我在裝睡:))
好回到正題
我朋友就說:他都有看到
他就回我朋友說:就好朋友吧
然後我朋友就說:可是你們很配阿,我一定全力支持什麼的
他就說:我只是覺得,順其自然
我朋友:那現在如果好朋友順其自然可以再更上一層嗎
公蟹:可能吧
!!!!!!!!!!!請問可能吧意思是什麼?
後來他有問我朋友那他有問過我嗎
然後問我回答什麼
我朋友說:就跟你一樣有好感吧,而且他對你那麼好 之類的
之後我們還是很正常互動
也都每天聊通宵然後每天電話
可是不知道怎麼了昨天沒電話,都在線上也沒敲
今天摳他然後剛打給他他又很冷,都回喔不然就嗯
我自己都不知道遇到什麼瓶頸了
請問各位這時的蟹男是怎麼了
還有一個問題是爬文有看到暗示
到底什麼才叫暗示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87.69
※ 編輯: iiisunny 來自: 114.37.87.69 (08/01 00:26)
推
08/01 00:27, , 1F
08/01 00:27, 1F
→
08/01 00:27, , 2F
08/01 00:27, 2F
→
08/01 00:28, , 3F
08/01 00:28, 3F
→
08/01 00:34, , 4F
08/01 00:34, 4F
推
08/01 13:19, , 5F
08/01 13:19, 5F
→
08/01 17:03, , 6F
08/01 17:03, 6F
→
08/01 17:17, , 7F
08/01 17:17, 7F
→
08/01 17:18, , 8F
08/01 17:18, 8F
→
08/01 17:21, , 9F
08/01 17:21, 9F
→
08/01 17:29, , 10F
08/01 17:29, 10F
推
08/01 14:02, , 11F
08/01 14:02, 11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59
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