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等上鉤還是放生呢?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sunny)時間15年前 (2011/07/31 23:58), 編輯推噓3(308)
留言11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標題給對 蟹男 有疑問的版友使用 不論是愛情 友情 親情 (可按ctrl+y刪除) -------------------------------------------------------------------------- 我的星座是: 雙子 與對方的關係: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暗戀+追求吧??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和公蟹認識一年多了 中間互動一直不錯 只是前陣子因為每天一起準備考試所以又更緊密 因為我們也曖昧一段時間了,身旁的朋友也覺得互動很好 所以我們中間就有一個共同朋友(算是我朋友可是有一起出去玩) 去問他是不是有喜歡我 (中間有一個小故事是,他們有一次一起來我家睡覺,然後我朋友睡一睡起來 就看到公蟹在摸我頭<我朋友說像飛柔那樣>,然後還拉我手,有意無意有牽的動作 其實我都有感覺到可是我在裝睡:)) 好回到正題 我朋友就說:他都有看到 他就回我朋友說:就好朋友吧 然後我朋友就說:可是你們很配阿,我一定全力支持什麼的 他就說:我只是覺得,順其自然 我朋友:那現在如果好朋友順其自然可以再更上一層嗎 公蟹:可能吧 !!!!!!!!!!!請問可能吧意思是什麼? 後來他有問我朋友那他有問過我嗎 然後問我回答什麼 我朋友說:就跟你一樣有好感吧,而且他對你那麼好 之類的 之後我們還是很正常互動 也都每天聊通宵然後每天電話 可是不知道怎麼了昨天沒電話,都在線上也沒敲 今天摳他然後剛打給他他又很冷,都回喔不然就嗯 我自己都不知道遇到什麼瓶頸了 請問各位這時的蟹男是怎麼了 還有一個問題是爬文有看到暗示 到底什麼才叫暗示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87.69 ※ 編輯: iiisunny 來自: 114.37.87.69 (08/01 00:26)

08/01 00:27, , 1F
可能是你給他的回應不夠 因此放棄追求了 我之前就因此錯
08/01 00:27, 1F

08/01 00:27, , 2F
過一個好女孩(怨念>"<)
08/01 00:27, 2F

08/01 00:28, , 3F
蟹男想跟你聊天的熱情程度=他對你的好感度!!!!
08/01 00:28, 3F

08/01 00:34, , 4F
我還是想挽救:(那請問怎麼樣的回應才會讓蟹男有感覺呢?
08/01 00:34, 4F

08/01 13:19, , 5F
其實被問有沒有喜歡,蟹男好像都不會想給第三人知道的
08/01 13:19, 5F

08/01 17:03, , 6F
真的嗎!!!那這樣的回答??越爬文越覺得不了解蟹男:((
08/01 17:03, 6F

08/01 17:17, , 7F
個人認為如果他已經放棄的話機會渺茫 蟹男死心很可怕的..
08/01 17:17, 7F

08/01 17:18, , 8F
如果想挽救 或許可以約約看 給他一點身體接觸之類的 看
08/01 17:18, 8F

08/01 17:21, , 9F
看回應囉 如果回應很糟 那就QQ囉 如果好回應還有救~~
08/01 17:21, 9F

08/01 17:29, , 10F
好吧!!!!!我會加油試試看,謝謝:)
08/01 17:29, 10F

08/01 14:02, , 11F
稍微主動一點,讓他覺得他一告白就絕對會成功~
08/01 14:02, 11F
文章代碼(AID): #1EDNl3_H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DNl3_H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