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錄][情報] 12星座談戀愛:一定要過「情人節」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時間15年前 (2011/07/30 21:11),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Zastrology 看板 #1ECjDaCb ] 作者: bstsai (鵬) 看板: Zastrology 標題: [情報] 12星座談戀愛:一定要過「情人節」 時間: Fri Jul 29 23:36:01 2011 [出處]:http://fashion.msn.com.tw/View22245.aspx 作者:亞提米斯 [星座] 12星座談戀愛:一定要過「情人節」 台灣一年有二次情人節,許多人都會計劃著該怎麼渡過這個充滿了甜蜜的 日子,有些人或許覺得不過就是一個商人炒作的日子,沒什麼好慶祝的。 但有些星座的人談起戀愛後,是非過情人節不可的類型,好像一年最重要 的事,就是過這些個節日,否則就會覺得這段戀愛食之無味,又或者在這 個別人死命放閃光的時節裡頭,自己有情人又沒節日可過會份外覺得淒涼 ,哪些星座會有這樣的心情呢?一起來看看。 ★巨蟹座: 嘴上不講,然而心裡頭其實有個很脆弱的部份,在節日裡總需要有人陪伴 才覺得安心。 很多巨蟹座都是很害羞的,對於「情人節」這件事往往是既期待又怕受傷 害,單身的時候很期待情人節時可以有個人來陪,這是巨蟹座不太敢說出 口,放在腦海裡頭縈繞不去,這種期待帶著點浪漫情懷,因為巨蟹座本身 對於愛情是十足的依戀、十足的希望能夠好好的談一段幸福的戀愛,這是 個天生很容易不安的星座,這樣的不安需要有個人生的伴侶來撫平。 情人節對於巨蟹們來說,不必然是極為浪漫的事,這是個不太敢奢望太多 的星座,情人節只要有另一半陪著,就算只是在家裡頭煮個清粥小菜,兩 個人喝點小酒,簡簡單單的在一起互相依偎著,看看電視看看影集,簡單 的幸福就很足夠。 有些巨蟹座的情人節幻想是比較實際點的,像是兩個人一起去逛逛賣場買 點菜、買個甜點,兩個人一起下廚做晚餐,很多的有趣都在生活的小細節 裡頭,不過這當然是要另一半肯配合的,只是有時候,巨蟹們也實在是很 難開口。 如果另一半很忙、很累,或是對情人節沒有什麼太強的動力或忡憬,很多 巨蟹座就會非常配合的裝成沒有這件事,特別是談過越多次失敗戀愛的巨 蟹座越是如此,就經驗法則來說,如果硬是鬧著脾氣要過節,只會讓兩個 人為此而吵架,這樣只會讓不安的巨蟹座更加的難過。 這也讓很多巨蟹座不太敢說出「想過情人節」的想法,如果遇上了另一半 又是不太浪漫,或是不太愛過節的現實派,很多巨蟹座就會悶悶的過節, 心情方面更是會起伏不定,嚴重點就是鬧脾氣、耍冷戰,敏感一點的另一 半還是可以感受得出來,其實巨蟹座是很想要好好過情人節的。 如果你有個巨蟹座的情人,至少要跟他們一起吃個飯,過個簡單又幸福的 情人節。 ※ 編輯: ihappy 來自: 1.174.8.105 (07/30 21:13)

07/30 22:51, , 1F
如果過個節還一副臭臉勉為其難的樣子那就省省吧~
07/30 22:51, 1F

07/30 22:59, , 2F
同意樓上~
07/30 22:59, 2F
※ 編輯: ihappy 來自: 111.254.138.189 (07/31 17:53)

08/01 03:08, , 3F
不能同意更多了!
08/01 03:08, 3F
文章代碼(AID): #1ED0BgdR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D0BgdR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