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等待好嗎?
我的星座是:瓶女
與對方的關係:像地下情人...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以下內容有點扯.但都是真的...
(我們差六歲.他已出社會)
第一次碰面
是因為我心情不好 他想說出去喝咖啡 聊聊會好點
第二次碰面
心情太糟 我找他出去聊聊
然後 我帶了個可怕的東西:酒
最後很順勢的躺在他懷裡...
(他始料未及.讓他受寵若驚)
第三次碰面
他陪我去拜拜求學業 他求工作
然後我把他帶回家
抱抱 親吻 撒嬌
第四次碰面
我考試回來 帶點東西給他吃
然後
他說要跟那個女生去看電影
也跟我說
"對不起.時間不對.我們還是可以繼續保持聯絡.我覺得我們進展的太快了"
當晚我傳簡訊給他
說"斷乾淨 對我才是最好的"
後來我上MSN
他敲我
我們還是會聊
今天
他到我家附近辦事
問我要不要出去喝點東西
我就跟他出去了..
吃東西
去公園聊天
他也是跟在我家一樣 有撒嬌的行為
然後送我回家
我很不捨的抱著他
跟他說再見
他抱著我,要我乖乖的上樓去,免的家裡擔心。
他有一個女生
他從不承認她是女友 但對方認定他是男友
他也一直跟對方說"他不喜歡她"
但那個女生 開發他滾床單這件事
也在三年前 他低潮時陪他
就這樣 三年 分分合合
但他跟我說 他對她 沒有愛
也很討厭她管很緊這件事
可是就是心軟.所以切不斷
今天在公園
那個女生打來
他很猶豫要不要接 我讓他接
送到我家時 她又打來 他說"就像這樣.把我盯的很緊"
(第三次碰面)
在我家的時候
那女生也有打來
他講完電話
跟我說:
"好奇怪.她明明就不是我女友.為什麼我會有偷吃的感覺?"
(第四次碰面)
我希望
他能給我一個明確的答案
我們是什麼關係
他的回答是:
"對不起,時間不對,我還沒處理好跟她的關係...我們還是可以見面、當朋友"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我很想等他
跟那個女生分乾淨
等待
值得嗎?
我現在的心思
幾乎都在他身上
卻也為自己的身分 感到可悲...
他送我回來的時候還說
等你上大學了
一定會變正
到時候你就忙了
就不會喜歡我了
還是就不要等
好好揮霍這八月 跟他在一起的時間
開學後去外地唸書 斷的乾乾淨淨...
一顆心屬於一個人
而他值不值得我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2.198.14
※ 編輯: u040 來自: 124.12.198.14 (07/29 21:55)
推
07/29 21:55, , 1F
07/29 21:55, 1F
→
07/29 22:02, , 2F
07/29 22:02, 2F
推
07/29 22:17, , 3F
07/29 22:17, 3F
推
07/29 22:58, , 4F
07/29 22:58, 4F
→
07/29 22:59, , 5F
07/29 22:59, 5F
推
07/29 23:19, , 6F
07/29 23:19, 6F
推
07/29 23:31, , 7F
07/29 23:31, 7F
推
07/29 23:35, , 8F
07/29 23:35, 8F
→
07/29 23:36, , 9F
07/29 23:36, 9F
推
07/29 23:50, , 10F
07/29 23:50, 10F
推
07/30 15:51, , 11F
07/30 15:51, 11F
→
07/30 22:13, , 12F
07/30 22:13, 12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54
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