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蟹] 被母蟹吸引到的天秤男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一分錢不不)時間15年前 (2011/07/29 20:51),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標題給對 蟹女 有疑問的版友使用 不論是愛情 友情 親情 (可按ctrl+y刪除) ------------------------------------------------------------------- 我的星座是:天秤 與對方的關係是:暗戀追求中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跟蟹女是同事,蟹女在公司已經待了接近2年,而我是新進的員工 當初剛進入公司時有參加教育訓練,而蟹女是以老鳥的身分參加 當時就被蟹女獨特的氣質所吸引到,當下聊天時蟹女都很願意接話 正式報到後,蟹女給各新進同仁她本人的MSN,表明以後大家可用 MSN作為辦公的一種輔助工具(ex:傳資料、問問題…..等等) 而我就藉此機會開始跟蟹女聊起MSN(大多都是我主動密她),不過蟹女回話的速 度要依她當下決定(有時忙公事,再加上她好像也有跟別人聊MSN) 內容不外乎東南西北、打屁哈啦,有幾次看到蟹女中午都沒有吃中餐 我MSN就問說:中午都不吃的阿? 蟹女:有阿,我自己有帶東西吃,今天帶水果吃 我說:有水果都自己吃的拉 蟹女:你要吃嗎?我明天帶葡萄跟火龍果,你要哪一個? 隔天中午她從抽屜拿一袋葡萄出來給我,我表明數量有點多(其實想讓對方多吃 一點) 蟹女笑我:很遜耶,一個大男人吃不完喔 我說:我不太吃葡萄的 蟹女:那你幹嘛不選火龍果 我:阿~那個我更少吃 後來MSN蟹女有問我:敢吃嗎? 我:呵~我都有吃光光 某天聊MSN不知為何到提到棒棒糖,我開玩笑說:不會妳身上剛好有 棒棒糖吧,有就快點殺來 蟹女真的走到我背後丟了一根黑糖包著酸梅的棒棒糖過來 我說:妳哪來的棒棒糖?妳小叮噹喔 蟹女:我有任意門阿 隔天我趁她還沒上班時丟了一根加倍加放她桌上,想看看她的反應 我當天都先不主動敲她MSN,她到了早上10點多才主動敲我:加倍加你放的? 我說:對阿,我把昨天棒棒糖外面的黑糖糖衣吃掉後,留下裡面的酸梅回包給 你耶,你都不知道要從垃圾桶裡找加倍加的包裝紙有多難 她:真的厚~ 某天下午有下雨,同是新進人員的A女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把安全帽收進來 (A女是前公司的同事,不過從沒聊過天,是來新公司後才比較熟,有時我會 去A女的位子找A女聊,有時A女會來我位子聊) 隔天下午跟蟹女聊MSN時,蟹女問:安全帽有收進來嗎? 我:有阿 中間幾次,我有用MSN嚐試約蟹女唱歌或吃飯(因為這是她的嗜好),但蟹女 總是會把話題以打哈哈的方式轉移 就在大前天,聊MSN時蟹女表示要加班,我主動回應說可以幫她我目前能力 可及的地方,於是她就丟了一部分的檔案叫我檢查 下班時間A女要離開前走到我的位子前跟我聊 (這時可能要交代一下地理位置了,我跟蟹女的位子是背對背的 她面對她的電腦,我則是面對我的,中間是走道) 當下蟹女剛好是在位子上轉過身來跟我旁邊的同事聊公事 為什麼要提這個呢?因為後來A女跟我說他在跟我對話時,蟹女的眼神 有2~3次飄過來跟她對到,她覺得很奇怪 然後她也覺得教育訓練時(A女也有參加),蟹女也都會對我所提出的話題及玩笑 話有很大的回應,A女的看法是蟹女好像對我有意思???,不過她不太確定 另一位同事A男也支持我追求蟹女說:上星期五我有問蟹女沒有男友,新男友條 件不拘,只要能對她好,快衝阿~笨蛋! 加班的時候,公司幾乎只剩下我跟她了,我們有時是邊聊邊打電腦,有時是轉過 身面對面聊,感覺一整個聊開了??? 當中也有聊到比較深入的話題,像是她主動問我有無女友 我:沒有耶 蟹女:看起來不像沒有的感覺耶 我:妳哪隻眼睛看到我有? 蟹女:後腦杓阿 我反問:那妳有沒有男朋友阿? 蟹女:上星期五剛分 我:是喔(OS:剛分??!!) 因為當時我已經開始爬蟹板上面的文章,知道蟹蟹們是很需要安全感的 所以我跟A女的接觸也慢慢地減少 (我有跟A女表示說可能要避嫌,A女也知道我想追蟹女,但她說我太現實啦) 也主動跟蟹女說明A女是有男友的, 當晚我問她啥時要回家,她說因為我比較晚才來上班,所以等我的時間到再跟我 一起下班 而昨天我又不安好心地約她看電影,蟹女竟然說OK??!! 我原本是想約星期六的下午或晚上,蟹女說想看早上 但今天蟹女說想看靠近中午時分的場次,那我說吃飯怎麼辦? 她就說看是看電影前吃或是看完吃囉 因為電影票是訂早上11點,我想說騎車去載她,她說怕下雨而回絕 我反問她大概幾點會出門 她:9點半吧 我:那OK阿~我去載妳一定來的及 後來就喬定9點半到要到蟹女家附近載她 但後來她問說吃完飯大概幾點阿 我:下午還有約嗎? 她:嗯啊~五點還有約 我:吃完一定來的及載妳過去赴約的拉 她:那OK 後來她問:問你呦~為啥不約今天阿 我:難道妳想看首映? 之後我們就又開始胡亂聊 下班前她用MSN跟我說:耶~晚上要吃大餐,晚一點還要去唱歌, 這樣連3天都有電影看耶 我:OK阿~開心一點啊(OS:我冏) 之後時間一到就快速離開公司 我想問說,這樣的我會有機會嗎?我是真的想溫水煮螃蟹拉 後續我該如何應對勒,文章有點長感謝耐心看完,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93.230 ※ 編輯: pennynono 來自: 114.37.93.230 (07/29 20:56)

07/29 23:17, , 1F
繼續這種節奏就對了
07/29 23:17, 1F

07/30 02:12, , 2F
"妳小叮噹喔" XD...
07/30 02:12, 2F

07/30 04:13, , 3F
有機會吧,保持這樣。
07/30 04:13, 3F

07/30 11:38, , 4F
請對她溫柔有禮 互動時換她講話時 要認真傾聽喔 加油
07/30 11:38, 4F

07/30 13:22, , 5F
照這個節奏就對了...記得適時展現一下男生的氣度 更加分
07/30 13:22, 5F

07/31 00:38, , 6F
有機會喔~~~衝就對了
07/31 00:38, 6F
文章代碼(AID): #1ECgo_9g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Cgo_9g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