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跟假性蟹男在一起0.0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黑娜*)時間15年前 (2011/07/29 08:18),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 我的星座:雙魚女 5. 關係:男女友 6. 想對版眾說的話: 他其實是雙子座,可是看了他的星盤發現 月亮跟水星還有金星都落在巨蟹 所以他有很多螃蟹的隱性基因0.0 比如心思細膩 很體貼 講難聽點心機很重噁 把妹不著邊際 而且喜歡低調 我們之間是我跟他說我"有喜歡他" 他才問我要不要在一起 今天看到eric860720大大說 要很愛才會在一起是真的嗎? 因為我也很怕 我們真正拉近距離才曖昧5天... 雖然他說早在一個月前就喜歡我 可是起跑前的熱身運動會不會太緩慢了點= = 巨蟹在處理感情是真的都很被動嗎? 8.閃文要來了→ <●_●> ~記得配備墨鏡 我遇到他讓我覺得人生好不切實際 每天輕飄飄~~~~~~ 大家應該知道蟹子貼心起來多動人 因為我傻傻一枚 但是他記性好到我怕怕 我說過的他永遠記得 他又有點大男人 雖然不至於掌控到完全沒空間 但我欠管 所以喜歡 我覺得有被真正在乎在他心裡 (他也愛吃醋?! 還是開玩笑我也不知道) 他也幽默 跟他在一起很有安全感 他老說他很歹命被上天派來保護我這笨蛋... 另外我覺得基本宮的人都滿喜歡學習和自我充實 事業心也強 所以未來也穩定有前景 然後朋友多人緣好 倒追的女生也一堆= = (螃蟹對人的好 是不是都不著邊際? 我覺得這真的很厲害ㄟ!) 總之真的想寫幸福的閃事 太多了ˊˇˋ(很討打?) 其實我是甜蜜到有點怕怕的... 因為他就是理想中的情人沒什麼缺點阿 所以才會覺得不切實際 快來人告訴我其實鋸屑難搞跟討人厭的地方= = 快把我戳醒T^T 如果有人願意分享你們的故事我也很想聽 可以聊聊˙ˇ˙ @ 還有...跟你們交往 是不是只要做自己就好呢? @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8.195.38

07/29 09:19, , 1F
熱戀期一切都是假的 不要去迎合對方 照自己的原則走
07/29 09:19, 1F

07/29 09:52, , 2F
作自己就對了,久了就會定型了!
07/29 09:52, 2F

07/29 11:26, , 3F
跟誰交往都要做自己
07/29 11:26, 3F

07/30 00:05, , 4F
做自己以後才不會辛苦!蟹男有時就是呆的很呆,但精明的
07/30 00:05, 4F

07/30 00:05, , 5F
地方又很精明!!懂吧懂吧!!
07/30 00:05, 5F

07/30 00:06, , 6F
我剛跟蟹男在一起時,有時也是隨口說想去哪,但並沒有
07/30 00:06, 6F

07/30 00:06, , 7F
真的一定要去,蟹男下次見面,就會說他安排好了!!
07/30 00:06, 7F

07/30 08:22, , 8F
蟹男也會希望你做自己的
07/30 08:22, 8F
文章代碼(AID): #1ECVn65K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CVn65K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