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跟假性蟹男在一起0.0
1. 我的星座:雙魚女
5. 關係:男女友
6. 想對版眾說的話:
他其實是雙子座,可是看了他的星盤發現 月亮跟水星還有金星都落在巨蟹
所以他有很多螃蟹的隱性基因0.0
比如心思細膩 很體貼 講難聽點心機很重噁 把妹不著邊際
而且喜歡低調
我們之間是我跟他說我"有喜歡他" 他才問我要不要在一起
今天看到eric860720大大說 要很愛才會在一起是真的嗎?
因為我也很怕 我們真正拉近距離才曖昧5天...
雖然他說早在一個月前就喜歡我
可是起跑前的熱身運動會不會太緩慢了點= =
巨蟹在處理感情是真的都很被動嗎?
8.閃文要來了→ <●_●> ~記得配備墨鏡
我遇到他讓我覺得人生好不切實際
每天輕飄飄~~~~~~
大家應該知道蟹子貼心起來多動人
因為我傻傻一枚 但是他記性好到我怕怕 我說過的他永遠記得
他又有點大男人 雖然不至於掌控到完全沒空間 但我欠管 所以喜歡
我覺得有被真正在乎在他心裡 (他也愛吃醋?! 還是開玩笑我也不知道)
他也幽默 跟他在一起很有安全感
他老說他很歹命被上天派來保護我這笨蛋...
另外我覺得基本宮的人都滿喜歡學習和自我充實
事業心也強 所以未來也穩定有前景
然後朋友多人緣好 倒追的女生也一堆= =
(螃蟹對人的好 是不是都不著邊際? 我覺得這真的很厲害ㄟ!)
總之真的想寫幸福的閃事 太多了ˊˇˋ(很討打?)
其實我是甜蜜到有點怕怕的...
因為他就是理想中的情人沒什麼缺點阿
所以才會覺得不切實際
快來人告訴我其實鋸屑難搞跟討人厭的地方= =
快把我戳醒T^T
如果有人願意分享你們的故事我也很想聽 可以聊聊˙ˇ˙
@ 還有...跟你們交往 是不是只要做自己就好呢? @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8.195.38
推
07/29 09:19, , 1F
07/29 09:19, 1F
推
07/29 09:52, , 2F
07/29 09:52, 2F
推
07/29 11:26, , 3F
07/29 11:26, 3F
推
07/30 00:05, , 4F
07/30 00:05, 4F
→
07/30 00:05, , 5F
07/30 00:05, 5F
→
07/30 00:06, , 6F
07/30 00:06, 6F
→
07/30 00:06, , 7F
07/30 00:06, 7F
推
07/30 08:22, , 8F
07/30 08:22, 8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54
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