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餌] 粗魯的對待 該死的愛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猜不透)時間15年前 (2011/07/28 11:16), 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撒餌的星座:天秤男 放餌,眾蟹子出來吧!! 首先想嘆口長長的氣… 昨天又來一次莫名的冷戰,或許我厭倦了她的頤指氣使,厭倦了她命令的口氣, 厭倦了她把我當呆子,粗魯對待我細心呵護的關係。 她說:我專門欺負好男人。 她說:兇你是因為你太不受教。 我不能讓她覺得我軟弱好欺負,這對未來一點幫助都沒有, 問題一:蟹女對大男人的看法如何? 問題二﹕太害怕失去她,是不是導致這段感情變質的因素? 據她的說法,他的前男友相當大男人,會摔東西、會破口大罵,甚至打巴掌 結果他們在一起三年,直到男生上酒家,才分手。 問題三:是不是真的不適合,怎麼做都不會有改變? 各位說說你們的看法,下個月就滿週年了,我卻在這邊苦惱怎跟她溝通, 才能有下一個週年,真的蠻好笑的… 附註︰繼X-BIKE之後又買了一台划船機,體重一樣沒變。(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231.177

07/28 11:37, , 1F
= =資訊太少
07/28 11:37, 1F

07/28 11:39, , 2F
個人是 只要不跟我的道理衝突 會不會大男人隨便你
07/28 11:39, 2F

07/28 11:41, , 3F
對了 她專欺負好男人 你不給她欺負 那能會變成....
07/28 11:41, 3F

07/28 11:42, , 4F
你不是好男人 然後她離開你就理所當然 尤其你們吵架冷戰
07/28 11:42, 4F

07/28 12:33, , 5F
我是大女人沒錯...但是我不認同她的說法..
07/28 12:33, 5F

07/28 16:14, , 6F
唉 又開始比賽誰先打電話給對方了 我從來沒贏過XD
07/28 16:14, 6F

07/28 16:32, , 7F
感情不是用輸贏來論的,我也沒贏過家裡那隻硬殼蟹
07/28 16:32, 7F

07/28 17:44, , 8F
推感情沒有輸贏~~先輸的先贏啊XDDDD
07/28 17:44, 8F

07/28 18:40, , 9F
可能他覺得你哪些地方不成熟?
07/28 18:40, 9F

07/29 01:55, , 10F
我自己不能接受大男人=_= 因為蟹蟹本來就很喜歡欺負愛人
07/29 01:55, 10F

07/29 01:56, , 11F
但真的遇到大男人卻不會說分手Q_Q 就慢慢配合他=_=
07/29 01:56, 11F
文章代碼(AID): #1ECDHpvs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CDHpvs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