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又踩雷了 >"<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sunniy)時間15年前 (2011/07/27 06:30), 編輯推噓5(5027)
留言3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星座是:愛鑽牛角尖的處女 與對方的關係:臨門一腳中..?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為了答謝胖子(蟹)帶我出去玩 所以我自動提議可以幫他洗車 事先也只先講好大概是昨天晚上 確切時間還不確定 昨天吃完飯之後上了MSN 看到胖子在線上就敲他 想問他約定的時間~ 我:今天大概幾點洗車呀? 胖:大概十點多吧 我:咦?那你要請我當你洗車小妹囉? 胖:不用~你就在家好好休息就好~我找別人 我:那你今天就不找我囉? 胖:隨便都可以,我沒差 我:你不是說要找別人? <----------- 據胖事後說他這邊就生氣了! (沉默很久) 我:欸,不要不理我啦 胖:我人手很夠,不需要你 (以下省略) 後來胖子也沒怎樣理我 我也生氣跑去運動了 到了大約十點胖子打電話來問我是不是要跟他出門 因為我還在氣 直接回他~你不是在生氣嗎? 胖:好吧,就這樣(掛電話) 因為我超討厭被掛電話 所以又打回去,講沒幾句又被掛電話 我不怕死的又打過去.. 後來這通電話有講開了 他說他知道我前面在開玩笑 所以他後面那些話也都在開玩笑 只是當我跟他在MSN說了那句"你不是要找別人" 他火山就爆發了! 其實我到現在還是一頭霧水 胖說 MSN上我說的那句話 讓他覺得我又開始要盧 覺得我好多事情都喜歡無限迂迴的繞圈圈 又說要是真的不想跟我去 之後根本不會再打電話來問 但我之後回他的話還是很機車 所以他更氣了 不過因為我不知道他前面那些是在開玩笑阿 :"( 經過這件事胖子跟我下最後通牒了 他說我們真的在個性上有點不適合 像這件事就是他最在意的地方 如果再爆發一次 那就永遠只能當朋友 沒有進一步的可能 可以幫我解惑嗎? 是我真的太大頭太白目嗎? 要怎麼做才能避開這種地雷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79.239

07/27 09:57, , 1F
就是你太大頭太白目所以避不開這種地雷...
07/27 09:57, 1F

07/27 10:09, , 2F
他是覺得要你幫他洗很不好意思才那樣講吧 0.0
07/27 10:09, 2F

07/27 10:11, , 3F
然後你只是想確認是不是真的不用幫他
07/27 10:11, 3F

07/27 10:12, , 4F
然後 你講「你不是要找別人」感覺上比較像是在講
07/27 10:12, 4F

07/27 10:12, , 5F
你就找別人了 那就不需要我了阿~ 或許是 msn 講感覺不出
07/27 10:12, 5F

07/27 10:13, , 6F
口氣 很多情侶吵架都發生在 msn .. 因為文字感覺不到
07/27 10:13, 6F

07/27 10:13, , 7F
對方的語氣 也很容易誤會真正想表達的意思
07/27 10:13, 7F

07/27 10:14, , 8F
我會覺得妳在試探他,不白木但很煩
07/27 10:14, 8F

07/27 10:15, , 9F
他打電話給你的時候 算是他以低姿態去拉你回來
07/27 10:15, 9F

07/27 10:16, , 10F
這樣也可以生氣喔?
07/27 10:16, 10F

07/27 10:16, , 11F
然後你的口氣應該算不好吧? 「你不是在生氣?」
07/27 10:16, 11F

07/27 10:17, , 12F
在吵架的時候.. 對任何言詞都會變很敏銳
07/27 10:17, 12F

07/27 10:18, , 13F
不過我也覺得 這樣就生氣.. 有點誇張 哈哈
07/27 10:18, 13F

07/27 10:18, , 14F
可能他剛好巨蟹週期到了
07/27 10:18, 14F

07/27 10:18, , 15F
要避開這種地雷很簡單 你們兩個都直接一點就可以避開
07/27 10:18, 15F

07/27 10:53, , 16F
真的就是不要想太多也不要一直試探
07/27 10:53, 16F

07/27 11:39, , 17F
我也覺得雙方直接點就好...像你文章中第三句洗車小妹那邊就
07/27 11:39, 17F

07/27 11:40, , 18F
不太恰當了...是你提議的 怎麼講的好像是他要來邀你 後面才
07/27 11:40, 18F

07/27 11:41, , 19F
引發一堆不必要的對話跟誤會
07/27 11:41, 19F

07/27 12:15, , 20F
只能說你逼到他了
07/27 12:15, 20F

07/27 12:31, , 21F
你超白目 講得人家逼你一樣 是我會覺得
07/27 12:31, 21F

07/27 12:31, , 22F
是我就覺得 不開心不要來阿 還講那麼多
07/27 12:31, 22F

07/27 12:38, , 23F
呵呵 我想原PO應該是還年輕啦 我也遇過年輕的處女女 以後
07/27 12:38, 23F

07/27 12:39, , 24F
直接點就好 第三句之後感覺是多的 時間約好直接去就沒事啦
07/27 12:39, 24F

07/27 12:42, , 25F
覺得他是約妳過去陪 不是要你洗車 他會叫別人洗
07/27 12:42, 25F

07/27 12:43, , 26F
蟹啊 認真看待你的時候就會把你當家人 但你一直踩點
07/27 12:43, 26F

07/27 12:43, , 27F
他會受不暸
07/27 12:43, 27F

07/27 19:23, , 28F
我知道我錯了>"< 他對我是很好 但一直踩他的雷太過分了
07/27 19:23, 28F

07/27 19:23, , 29F
脾氣再好的人都會受不了吧.. 我以後會直接點跟他說的~
07/27 19:23, 29F

07/27 19:24, , 30F
盡量多用講話溝通 不然msn上真的都感受不到情緒 好幾次都
07/27 19:24, 30F

07/27 19:25, , 31F
是這樣造成誤解的 >"< 感謝樓上的大家:")
07/27 19:25, 31F

07/27 19:30, , 32F
文字是個很容易造成誤解的東西,使用上要更為謹慎。
07/27 19:30, 32F
文章代碼(AID): #1EBp_pvW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Bp_pvW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