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是不是真的不擅長談心
是不是蟹蟹都不擅長和人談心?
淺談還可以
如果要談到內心的心事
我們總是會躲在殼裡用外表來偽裝?
我是蟹女
因為個性時常悲觀所以愛哭
久而久之理所當然的時常用殼來偽裝自己的堅強
我的處女男 男友前晚有提到
他說其實他很想要了解我
但我不曉得為什麼都用殼把自己裝起來
到我的blog看也都是一些表面功夫和戲謔的文章
所以很多的想法他也不太了解我
不曉得各位蟹男/蟹女是不是這樣
這兩天應該是我好久以來哭的最多的一天
什麼時候烏雲才會離開
我好想等雨過天晴的到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77.102
推
07/26 01:54, , 1F
07/26 01:54, 1F
推
07/26 02:12, , 2F
07/26 02:12, 2F
→
07/26 02:13, , 3F
07/26 02:13, 3F
→
07/26 02:14, , 4F
07/26 02:14, 4F
推
07/26 02:14, , 5F
07/26 02:14, 5F
→
07/26 02:15, , 6F
07/26 02:15, 6F
→
07/26 02:15, , 7F
07/26 02:15, 7F
→
07/26 02:15, , 8F
07/26 02:15, 8F
推
07/26 14:10, , 9F
07/26 14:10, 9F
可能吧 但我的個性一直都是偽裝自己讓自己看起來堅強樂觀的 深層的想法不太讓他人知道
※ 編輯: matchacat 來自: 123.192.180.161 (07/26 17:12)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40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