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是不是真的不擅長談心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抹茶很好吃)時間15年前 (2011/07/26 01:25),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是不是蟹蟹都不擅長和人談心? 淺談還可以 如果要談到內心的心事 我們總是會躲在殼裡用外表來偽裝? 我是蟹女 因為個性時常悲觀所以愛哭 久而久之理所當然的時常用殼來偽裝自己的堅強 我的處女男 男友前晚有提到 他說其實他很想要了解我 但我不曉得為什麼都用殼把自己裝起來 到我的blog看也都是一些表面功夫和戲謔的文章 所以很多的想法他也不太了解我 不曉得各位蟹男/蟹女是不是這樣 這兩天應該是我好久以來哭的最多的一天 什麼時候烏雲才會離開 我好想等雨過天晴的到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77.102

07/26 01:54, , 1F
我也很少表達自己的寂寞:(
07/26 01:54, 1F

07/26 02:12, , 2F
因人而異吧~我是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我覺得這些話
07/26 02:12, 2F

07/26 02:13, , 3F
適合對誰說、誰會聽得懂我才會講。而且要是跟我非常
07/26 02:13, 3F

07/26 02:14, , 4F
熟的朋友。有時後把自己的小劇場釋放出來讓懂你的人
07/26 02:14, 4F

07/26 02:14, , 5F
我覺得蠻有理的,但用文字打出來到是不錯的抒發,雖說抒
07/26 02:14, 5F

07/26 02:15, , 6F
敲醒妳比較好喔,不然妳會一天到晚被自己的陰晴不定
07/26 02:15, 6F

07/26 02:15, , 7F
煩死,如果跟另一半常常相處,也會順便把他煩死。
07/26 02:15, 7F

07/26 02:15, , 8F
發~也只是深一點而已,太深層的就不太可能讓人知道。
07/26 02:15, 8F

07/26 14:10, , 9F
處女男會想弄清楚+1
07/26 14:10, 9F
可能吧 但我的個性一直都是偽裝自己讓自己看起來堅強樂觀的 深層的想法不太讓他人知道 ※ 編輯: matchacat 來自: 123.192.180.161 (07/26 17:12)
文章代碼(AID): #1EBQS8i5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BQS8i5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