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他是不是把我當朋友而已呢?有好感嗎?
我的星座是:魔女
與對方的關係: 剛認識一個月 對他有好感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跟蟹男是在六月底認識的 是因為他是之前同事的同事
在一次聚餐中認識 對他就很有好感
沒想到之後他就加我臉書好友 而我是隻很沒膽沒自信的魔女
就算加了也不敢主動敲他 但沒想到他竟然慢慢持續的有主動密我跟我聊
然後七月中遇見他生日 也是他自己跟我提說他那天生日 還跟我說要我陪他去看電影 但是後來他也沒有真的跟我約時間 害我很期待卻又很失落
到了生日那天我自己鼓起勇氣問他今天有要怎慶祝嗎 他說看電影算嗎
我問他跟同事嗎 他說"跟你啊" 這時候我心裡在放煙火
為了那天我早就準備好自己親手縫的卡片 跟 一隻小娃娃(本來要自己縫的但適縫壞了只好買現成的~"~)
他滿開心的 那天看電影其實沒啥互動 因為是看很晚場次 加上明天都要上班就沒有在其他活動就回家了 那天第一次給他載
我有故意靠很近=///=哈哈
之後就每天都會固定晚上聊MSN 雖然時間不長 但是我也很開心
上禮拜六 他找我去誠品 然後他要買畫油畫的東西 一個大畫架 ~"~
我幫他在後座扛回他家 第一次看見他的套房…真害羞
昨天星期天 我坐高鐵回新竹 在高鐵上他就傳簡訊問我 我要怎回家?
我就說我坐高鐵接駁車吧 他就說他來載我就好了
OK 我們就順便逛了一下夜市 逛了一下家樂福 吃了一下麥當勞 聊了一下天
他就載我回家了 回到家我傳了一封簡訊給他 "謝謝你今天載我回家耶!"
但後來他就沒回傳了 害我整個睡不著 一直想是不是我今天做了甚麼他不滿意的事情 對我產生反感的事情!? 悶死了
下午見到他MSN上線也不敢敲他 只能癡癡盯著螢幕看 等他密我
但他一直沒密我……下班回到家 我心情好差好差
一直想他對我一定沒有好感…..
然後電話就來了!? 是他!! 他說他載我家樓下要我下去…嚇屎我了!!!
因為我素顏= =….還穿著俗不拉機的睡衣 只好硬著頭皮下去
下去後 他就對我說他心情不好 想找我談談心
然後說他工作可能只做到明天 可能要回宜蘭或者是到臺北工作
我整個傻眼….也太突然了吧!?
然後我就陪他去河邊走走散散心聊聊天
因為他在新竹沒有甚麼朋友 所以是不是只把我當朋友呢!?
我一直不想讓自己陷入那種"他也對我有好感"的小劇場裡
總是最自己說 他只是想找個朋友陪而已吧
然而現在他可能要離開新竹了
我整個好悶喔ˊˋ
我還有機會嗎!? 他對我只是朋友嗎!?
他要離開了我該怎做呢!?
魔女的苦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224.199
推
07/26 00:39, , 1F
07/26 00:39, 1F
→
07/26 00:39, , 2F
07/26 00:39, 2F
→
07/26 00:40, , 3F
07/26 00:40, 3F
→
07/26 00:40, , 4F
07/26 00:40, 4F
我有他電話啊 而且剛剛陪他散心時也有說到如果他真的去臺北了要帶我去逛...>"<
※ 編輯: girl761231 來自: 122.116.224.199 (07/26 01:11)
推
07/26 01:14, , 5F
07/26 01:14, 5F
→
07/26 01:18, , 6F
07/26 01:18, 6F
推
07/26 02:19, , 7F
07/26 02:19, 7F
推
07/26 14:31, , 8F
07/26 14:31, 8F
→
07/26 14:32, , 9F
07/26 14:32, 9F
推
07/26 15:00, , 10F
07/26 15:00, 10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40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