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我錯了嗎?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玩命5+神鬼4 衝阿)時間15年前 (2011/07/25 20:21),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WomenTalk 看板 #1EBL-WtQ ] 作者: danielchan (玩命5+神鬼4 衝阿) 看板: WomenTalk 標題: [心情] 我錯了嗎? 時間: Mon Jul 25 20:20:44 2011 昨天去幫同事重灌電腦 其實也只花了2個小時吧 中午快十一點到,下午快一點就回家了 (也是自己買早餐去的啦) 但重點在於 跟男友(巨蟹男)說了這件事(比我還激動的念了我一頓) 他回問我說對方有啥表示嗎?(他覺得這是基本禮數) 我只是說有說要用粥給我吃啦(中午時後) 但我說不用 但又問之前陪她去買電腦時(到我朋友那邊買的) 有買飲料還是請吃飯之類的嗎? 我就說有請飲料(事實上也沒有) 其實我也不是真的覺得沒關係 但心裡還是有點為啥連杯飲料也沒有(我也不好意思說這種話) 正常來說就算沒說也會不好意思的說我去幫你買飲料 我是連2次都只有得到"謝謝" 畢竟應該知道外面行情價都五百起跳吧 因為同事是完全電腦白癡 當初去買還問我朋友硬碟在幹嘛的??? 我是真的傻眼啦 因為她也跟我說過她妹去叫人用也要800 我是不知道她有沒有想過這種問題啦 連要教她都要學不學的 就說她看不懂.......唉....我能怎辦? 幾次她有問題我都會算有耐心的教她 但久了卻覺得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吧 重灌我是可以教她(但很難教) 我當初也是男友教我的 所以自己電腦要重灌也都自己來 還是真的覺得有免費的幹嘛花錢阿= = 其實我個人是當下不會表現出來 但會跟人抱怨 唉~~大大的缺點之一 要當好人又愛抱怨 哇是射手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37.2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37.25 ※ 編輯: danielchan 來自: 124.8.137.25 (07/25 20:23)

07/25 23:39, , 1F
如果腳色對換,我想妳也會擔心吧。 他很擔心妳囉!
07/25 23:39, 1F

07/27 20:57, , 2F
電腦這種東西 要想成是技能 除非妳真的覺得對方是妳百般付
07/27 20:57, 2F

07/27 20:58, , 3F
出不求回報也完全無所謂的人 不然還是裝無知就好囉~
07/27 20:58, 3F
文章代碼(AID): #1EBL_ccA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BL_ccA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