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蟹] 母蟹說這是什麼意思勒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BluePond)時間15年前 (2011/07/24 04:47), 編輯推噓4(409)
留言13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星座是:水瓶 與對方的關係是:追求 暗戀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跟母蟹在傳簡訊的過程中。 對方問了了一句 你怎麼還沒被我嚇跑? 我問為什麼。她說:因為我很可怕XD 請問蟹女這樣是什麼意思阿?問的好突然 難道她在暗示我不要在靠近她? 感謝解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48.56.125

07/24 06:00, , 1F
表示她要對你表現出真面目了 恭喜恭喜
07/24 06:00, 1F

07/24 11:05, , 2F
對阿 母蟹這樣問代表他已經可以對你卸下心防了 你要繼續贏
07/24 11:05, 2F

07/24 11:05, , 3F
得他對你的信任 然後你倆的關係會大進步唷
07/24 11:05, 3F

07/24 12:44, , 4F
所以你要是沒被她嚇跑 你就有可能得到她了!!!!!!!!
07/24 12:44, 4F

07/24 13:40, , 5F
真的嗎??太感動了~不過請問..蟹女會開始主動嗎?
07/24 13:40, 5F

07/24 13:41, , 6F
一直以來大部分都是我主動~恩~我怕會是自己想太多
07/24 13:41, 6F

07/24 13:41, , 7F
而嚇到對方~~~這樣我就跪下了..XD~
07/24 13:41, 7F

07/24 13:43, , 8F
所以我現在是..繼續保持關係嗎? 還是可以進一步行動?
07/24 13:43, 8F

07/24 14:14, , 9F
不過你這算單戀了吧...XD他都知到了XD 慢慢慢加溫吧
07/24 14:14, 9F

07/24 15:15, , 10F
保持關係可以積極一點但不要讓她覺得煩
07/24 15:15, 10F

07/24 15:16, , 11F
應該是開始會越來越好了~
07/24 15:16, 11F

07/25 01:14, , 12F
應該沒有不好的意思...
07/25 01:14, 12F

07/25 01:22, , 13F
應該是他卸下心防ㄟ
07/25 01:22, 13F
文章代碼(AID): #1EApDtkq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ApDtkq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