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公蟹] 是我太愛追跟究底了嗎?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某人)時間15年前 (2011/07/23 00:35), 編輯推噓5(507)
留言12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qazxsw23 (why me)》之銘言: : 我的星座是:瓶女 : 與對方的關係:分手...但還是很好的朋友 我沒有任何不屑或指責的意思 我只是很不懂為什麼分手之後還要當朋友 不是說分手之後要老死不相往來的互相憎恨著 只是覺得沒必要去強求一定要活在他的生活圈當中了 會提出這個要求的是不是都是放不下的那個 如果是那不是徒增煩惱嗎? 如果不是 可以真正的當好朋友 那真的是很難得的緣分 至少我認為如是 : 有沒有人有好的意見 可以讓我不要這麼鑽牛角尖 : 我試著接受他有兩個FB帳號 而且封鎖我 : 但我完全無法理解這是什麼心態 : 和其他人可以聊的話 是我不能知道的嗎? : 我以為 我是最懂他的人...或許我錯了?! 說真的 你要鑽牛角尖誰攔的住你? 解鈴還需繫鈴人 這個問題不是他給你的 是你自己給自己的 既然是朋友了 何必要求那麼多 講白一點 熱臉貼冷屁股你是希望能得到什麼? nothing.... 交往的時候兩個人會有共同的圈子 那時候他會在意你的不開心 那時候他會為你解釋他的行為 那時候他會為了你改變 但是分手之後 他為什麼要這麼做? 老實說封鎖你不需要什麼心態 甚至他爽他就可以做 因為那是他的生活圈 而不是你們的 你必須要認清 他沒有必要在為你做任何事情 解釋任何東西 甚至交往中 他如果做這些也是因為那時候他愛你 當兩個人的時間結束那瞬間起 他是他 你是你 你要在意他 他無法要求你不要在意 他不要再一你 你也無法要求他要在意 因為身分 你不是以前他捧在手心的小公主了 如果這很殘忍 我還是必須很殘忍的請你接受這點 如果你能接受 那你就會想通 不管他這麼做有什麼原因 他都沒有任何理由要讓你知道 如果有 也是因為他爽 另外 不要以為人心是花時間就可以了解的 如果是這樣 怎麼會有那麼多人為了另外一個人的心而煩惱著尋求答案 最懂他的人永遠是他自己 無論是對誰 也許時間會拉近兩個人的距離 增加彼此的默契 但是人心 卻是充滿的混沌 而無法讓人真正捉摸清楚 你可以認為你很了解他 但是他永遠會有你無法解釋的行為出現 所以 我想勸你 放開吧 放開他 也放開你自己 別再去強求不屬於你的東西而勞心費力 你應該轉頭去追尋你該追尋的 如果緣分盡了 就勇敢的放下 你才有空出來的雙手去握住以後的命運 分手後當不當朋友 其實並沒有多重要 -- Sraosha is the Avestan language name of the Zoroastrian divinity of "Obedience" or "Observance".He is also frequently referred to as the "Voice of Conscience", which overlaps with both "Obedience" and as his role as the "Teacher of Daena", Daena being the hypostasis of both "Conscience" and "Religion".He is variously described as mighty,the incarnate word of reason,whose body is the holy spell. He "possesses Truth" and is "statel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205.221

07/23 00:41, , 1F
我是覺得也許她還抱著點還轉的希望吧! 畢竟是遠距淡去的
07/23 00:41, 1F

07/23 00:47, , 2F
所以分手後最好少聯絡,大家都放下才能當朋友
07/23 00:47, 2F

07/23 00:50, , 3F
我覺得分手後還想當朋友的通常 1.多少還抱點復合希望
07/23 00:50, 3F

07/23 00:51, , 4F
2. 覺得自己曾經下過這麼多的心血在這個人身上,想要
07/23 00:51, 4F

07/23 00:52, , 5F
多點殘留價值來運用(比如拿來談心阿...之類的) :P
07/23 00:52, 5F

07/23 01:25, , 6F
所以原原po是1前男友是2?
07/23 01:25, 6F

07/23 01:56, , 7F
原PO對於男方也沒說什麼 只是女方很明顯的不甘心而已
07/23 01:56, 7F

07/23 09:56, , 8F
其實有時我真的很想狠心說不要再聯絡了(我知道自己還喜歡
07/23 09:56, 8F

07/23 09:57, , 9F
他),但總覺得現在的關係他對我比以前好,所以又捨不得...
07/23 09:57, 9F

07/23 10:00, , 10F
男方給我的感覺是我比一般朋友好,卻又不到很愛
07/23 10:00, 10F

07/23 10:01, , 11F
那其實是有原因的 簡單來說就是習慣 習慣就有好有壞
07/23 10:01, 11F

07/23 14:19, , 12F
很像巨蟹好友會說出的話,原原PO仔細想想,let go 吧!
07/23 14:19, 12F
文章代碼(AID): #1EAQRR_w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AQRR_w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