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過生日or不過生日?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時間15年前 (2011/07/02 15:53), 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星座是:牡羊~ 與對方的關係:熱戀中XD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帥哥蟹的生日快到了~想要的生日禮物變來變去,變到最後去吃大餐 我提議吃完飯找他的朋友一起出來唱歌順便當他慶生,結果蟹子開始抗拒 說不愛過生日也不習慣而且當別人幫他唱生日歌還會覺得很尷尬 (去年的慶生照真的臉有點冏 哈哈) 但是我是天生愛熱鬧的牡羊,不幫自己的愛人熱鬧過生日覺得好怪阿 看大家的推文都是收到禮物/過生日很開心,整個更困惑了阿!!!! 到底要順從的寵壞帥哥蟹聽他的意見默默兩人過就好 還是 不理他,來個熱鬧印象深刻的唱歌生日呢? 麻煩各位厲害的捕蟹人跟蟹蟹幫忙了~謝謝m(_)m 在這邊也祝各位蟹蟹生日快樂: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5.50.53

07/02 16:07, , 1F
我喜歡 安靜有感覺,不喜歡鬧哄哄,除非是3-4個知心好友
07/02 16:07, 1F

07/02 16:08, , 2F
要不然寧願 有fu 一些,也不要吵吵鬧鬧
07/02 16:08, 2F

07/02 16:11, , 3F
妳可以把自己的生日搞的很熱鬧...可是蟹的話...
07/02 16:11, 3F

07/02 16:11, , 4F
如果有女友,會比較傾向過的比較有質感一點的兩人世界
07/02 16:11, 4F

07/02 16:12, , 5F
沒女友的話,有人要幫忙辦熱鬧一些,才有可能瘋一點
07/02 16:12, 5F

07/02 19:42, , 6F
哪裡困惑?收禮物、過生日≠熱鬧過生日,他都說怕尷尬你還想
07/02 19:42, 6F

07/02 19:42, , 7F
順自己的習慣把場面搞大,恐怕不會得到感謝啊~(茶)
07/02 19:42, 7F

07/02 19:43, , 8F
當然你也可以試試不要理會他的意見,來個熱鬧唱歌生日趴,看
07/02 19:43, 8F

07/02 19:43, , 9F
他會有什麼反應好了
07/02 19:43, 9F

07/02 20:03, , 10F
推 我家那隻也不喜歡熱鬧..連去KTV都說 兩個人去就好= =
07/02 20:03, 10F

07/04 22:39, , 11F
我喜歡大家因為我而聚在一起 但是重點不放在我身上
07/04 22:39, 11F
文章代碼(AID): #1E3ivcw5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3ivcw5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