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該衝嗎?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馬可園丁)時間15年前 (2011/07/02 02:32),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星座是:雙子 與對方的關係是:暗戀..吧? (但他大概知道,每次有他出現的地方大家都會故意一起瞎起鬨, 總是把我們兩個配在一起:-P)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雖然看了很多說法都是..公蟹本來就溫柔 一些對朋友的小細節他自己不會在意,但卻很容易讓人誤會QQ 前幾天跟公蟹與我朋友,共2男2女一起討論要吃什麼~ 最後決定去附近的餐廳,那時公蟹走在我前面 剩下兩個人已經先進去了 公蟹則是很體貼的,一直把門拉著讓我先走進去才關上QQ 還有一次是,遠遠的看公蟹往別的地方走掉 故意鬧他說 親愛,你要去哪裡~ 本來想說平常他裝傻的個性一定會假裝沒聽見, 沒想到那次他竟然遠遠的還轉頭應我話,算是默認我喊他親愛的嗎 還是基於朋友關係,才會禮貌的應答Orz 還有一次是,那時在跟好友討論以前的一個男性朋友 剛好那時和那個男性朋友比較有交集 就讓好友看那位男性朋友傳給我的簡訊 而公蟹 則是一直在旁邊看著我朋友傳閱我手機的簡訊 本想伸手拿又縮回去.. 不巧被我看見了.. 請問這樣我衝會有希望嗎QQ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43.121

07/02 02:46, , 1F
衝阿 不衝永遠沒機會
07/02 02:46, 1F

07/02 08:55, , 2F
感覺沒有什麼特別的訊號..
07/02 08:55, 2F

07/02 10:10, , 3F
賣鬧阿~小心弄巧成拙
07/02 10:10, 3F

07/02 12:28, , 4F
開門...只要順眼+心情好,就算是阿桑我也會做 = =a
07/02 12:28, 4F

07/02 12:41, , 5F
這樣就衝, 妳拿卡的機會滿大的..
07/02 12:41, 5F
文章代碼(AID): #1E3XB1DE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3XB1DE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