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不喜歡被命令
要我幫忙 為什麼連有沒有空都不用問
就算有空 也不用這麼簡略的就講 "明天幫忙工作"吧?!
就算我說有事 也不用講 "叫你幫忙 你就有事"吧?!
為什麼 好像理所當然我該 花我的時間
做對我而言沒有任何意義的事
或許我該抱歉 你真的很衰有我這個弟弟~
但是我實在不喜歡這種口氣 (攤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67.87
→
07/02 10:07, , 1F
07/02 10:07, 1F
推
07/02 19:40, , 2F
07/02 19:40, 2F
推
07/03 02:27, , 3F
07/03 02:27, 3F
推
07/05 16:45, , 4F
07/05 16:45, 4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