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再不發文就要內傷了...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映雪)時間15年前 (2011/07/01 19:21),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放放甜蜜的一切閃瞎版眾嗎? 想讓大家睜不開眼嗎? ●_●> 歡迎使用此標題來述說甜蜜的一切 ^^  也歡迎自介一下喔!! (可按ctrl+y刪除) ----------------------------------------------------------------------------- 8.閃文要來了→ <●_●> ~記得配備墨鏡 大家對不起~又要來傷害你們的眼睛... 不過我要是再不發文真的就要內傷了 今天一大早就被某人使用"趕快哭三重奏"攻擊(fb留言~ptt點歌~蟹版發文) 害我一起床就掉了好多眼淚.... 哼哼~老公,我沒有你那麼會說話啦!! 可是我是真的很愛你~ 我也真的很希望,我們可以撐下去 其實我好害怕你會放棄... 一定要等我喔~等我到你身邊,陪你度過下半輩子,好嗎? I belong to yo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68.217

07/01 19:23, , 1F
好 I belong to you
07/01 19:23, 1F

07/01 23:05, , 2F
我可以申請蟹版重大傷殘賠償嗎 怎麼可以一瞎再瞎???
07/01 23:05, 2F

07/02 00:32, , 3F
樓上XDDDD
07/02 00:32, 3F

07/02 01:47, , 4F
跟版主要傷殘賠償~P幣200~XDD
07/02 01:47, 4F
文章代碼(AID): #1E3Qt3x6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3Qt3x6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