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再不發文就要內傷了...
想放放甜蜜的一切閃瞎版眾嗎? 想讓大家睜不開眼嗎? ●_●>
歡迎使用此標題來述說甜蜜的一切 ^^ 也歡迎自介一下喔!! (可按ctrl+y刪除)
-----------------------------------------------------------------------------
8.閃文要來了→ <●_●> ~記得配備墨鏡
大家對不起~又要來傷害你們的眼睛...
不過我要是再不發文真的就要內傷了
今天一大早就被某人使用"趕快哭三重奏"攻擊(fb留言~ptt點歌~蟹版發文)
害我一起床就掉了好多眼淚....
哼哼~老公,我沒有你那麼會說話啦!!
可是我是真的很愛你~
我也真的很希望,我們可以撐下去
其實我好害怕你會放棄...
一定要等我喔~等我到你身邊,陪你度過下半輩子,好嗎?
I belong to yo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68.217
推
07/01 19:23, , 1F
07/01 19:23, 1F
→
07/01 23:05, , 2F
07/01 23:05, 2F
推
07/02 00:32, , 3F
07/02 00:32, 3F
推
07/02 01:47, , 4F
07/02 01:47, 4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